【有影】不漲價了!旺代企業回饋老客戶 逆勢推百年精品「破換新」服務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不漲價了!旺代企業回饋老客戶 逆勢推百年精品「破換新」服務
【有影】不漲價了!旺代企業回饋老客戶 逆勢推百年精品「破換新」服務

旺代企業回饋老客戶 逆勢推百年精品「破換新」服務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范綱儀 / 台北報導

手滑打破餐瓷、水晶精品怎麼辦?旺代企業代理百年品牌日本皇室瓷器Noritake與德國巴伐利亞水晶Nachtmann,昨(13)日舉辦「破換新 旺代賠」記者會,旺代企業執行長王獻德表示,為了加強售後服務,台灣獨家用破換新的方式,讓顧客安心、有保障,不小心打破也不會心疼,他更承諾到母親節前不會漲價,與消費者共體時艱。

王獻德說明,在家清洗碗盤,難免有破損或不小心摔破的時候,若有小孩、甚至是貓狗,餐具破損機率更高。因此,旺代企業推出Noritake與Nachtmann雙品牌台灣獨家售後「破換新」服務,只要消費者出示2020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零售購買證明,電腦查得到零售購買紀錄,即可免費更換一次,可更換品項達50個精選系列,品項達上百種,不管從網路或實體通路購買皆可。

如何評判破損狀態可以換新?王獻德強調,破換新活動主旨是器皿破掉、不堪使用才能更換,若是帶金邊的瓷器退色、還能使用的情況下,就不在此活動範圍內。若發現器具有缺角,就有可能會傷到嘴唇,在指定活動期間內可換新一次。

王獻德說,其實要說服原廠的過程是困難的,因為Noritake是世界十大名瓷,Nachtmann則是德國巴伐利亞地區歷史悠久的水晶玻璃品牌,兩個百年品牌都未做過這樣的活動。全球受疫情影響,缺櫃、缺料反映成本上漲,不少瓷器水晶品牌陸續喊漲,尤其去年底品牌原廠的商品漲幅更多達10至25%。面臨此波漲勢,王獻德回應,不僅舉辦破換新的活動,更承諾在母親節前不漲價,以回饋顧客30年來的支持。

【有影】不漲價了!旺代企業回饋老客戶 逆勢推百年精品「破換新」服務 8

旺代企業的核心理念就是希望創造美好的家庭生活,會指定在母親節不喊漲的原因,王獻德說明,母親為一家之「煮」,長時間接觸碗盤,為了體恤媽媽的辛勞,決議在母親節前夕不喊漲,讓媽媽買得開心、也用得歡心。

時尚教授李明川過往都教導民眾怎麼化妝、穿搭,他昨到場分享,優雅的餐具也為生活上妝。他表示,生活美學在疫情過後為重要的顯學,因為疫情緣故,大家待在家裡時間越來越長,在餐桌上擺上優雅的盤具,就能在生活上製造情趣與儀式感。

照片來源:旺代企業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抗漲破換新 瓷器業者推指定商品不慎破損免費更換  

【有影】打造美好居家風格 旺代產品免費「破換新」邀民體驗提升生活美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