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賣房!永慶X新北市府護在地 捲袖出任防災小尖兵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不只是賣房!永慶X新北市府護在地 捲袖出任防災小尖兵
不只是賣房!永慶X新北市府護在地 捲袖出任防災小尖兵

不只是賣房!永慶X新北市府護在地 捲袖出任防災小尖兵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自與新北市政府簽屬防災合作備忘錄後,永慶房屋便積極投入企業防災活動,不僅協助社區建立防災組織,也實地進行防災訓練。今(7)日受邀參與「新北市企業防災績優企業表揚活動」,由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親自頒發獎項,感謝永慶投入人力物力,協助社區為未來做好準備。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政府非常重視人民的生活安全,面對不可控的天然災害,唯有提升全民防災意識和訓練才能將損失減至最低。除了政府的投入之外,企業的力量也能起到關鍵作用,因此感謝所有參與合作的業者,期待未來持續引入更多力量,讓居民能夠安居樂業。

自從與新北市府合作以來,永慶經紀人和服務專員們紛紛投入社區防災演練活動,除了與里民一起辨識社區內高風險因子、共同研擬救災計畫外,也積極參與防災演練、投身消防器材操作、救護包紮、CPR等技術訓練,並組織企業支援組,在社區有需要時提供必要協助。

永慶房屋協理楊書瑋表示,永慶除了幫助消費者圓滿成家之外,更要協助打造快樂移居的社區環境。面對潛在災害的威脅,永慶期盼能成為社區的堅實後盾;未來也將持續提供具體資源和人力,協助社區預防災害,讓所有居民因為有永慶,住得開心也安心。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化遠距危機為革新轉機 雷格斯勾勒未來辦公藍圖

預售屋現正夯!永慶:2021價量齊揚 七都房價破千萬門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