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上億超跑相挺  日本普利司通中部首間2.0旗艦店開幕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上億超跑相挺  日本普利司通中部首間2.0旗艦店開幕
【有影】上億超跑相挺  日本普利司通中部首間2.0旗艦店開幕

【有影】上億超跑相挺  日本普利司通中部首間2.0旗艦店開幕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劉宇軒/台中報導

繼去年11月在屏東推出全台首間輪胎館2.0旗艦店後,日本普利司通中台灣首間2.0旗艦店昨(5)日開幕,吸引大批超跑車友前來助陣,各式頂級車款一字排開超吸睛,總價值破億元。日本普利司通台灣總經理石井聡人表示,中部市場相較台灣其他區域,具備市場獨特特性、高度發展潛力的客群等條件,透過中部地區首家升級2.0旗艦店的示範店點,回應市場即消費者對於品牌服務價值的高度期待。

石井聡人分享,屏東宏通店去年11月升級2.0旗艦店後,高階商品成長達雙位數,同時新顧客成長10%,加上來店服務車款高達50%為進口車,都符合2.0旗艦店升級所預期的主力發展效益。這次開幕的中台灣首間輪胎館2.0旗艦店,店內佔地100坪,具備升級良好先天條件,而且位居潭子區主要幹道上,是在地車主維修服務的重中之地。

日本普利司通台灣營業協理賴界宇表示,輪胎館2.0旗艦店的升級,不僅僅是硬體服務上的優化,更是普利司通成功發展創新商業模式的關鍵,包括PIT工位、提升人力服務量能、優化SOP提升效率與服務品質等,全新環境讓輪胎保養廠也能等同汽車銷售門市,擁有超大明亮寬敞的空間。

中部地區因麗寶賽車場,擁有許多性能車的裝胎技術與服務需求,賴界宇指出,掌握在地消費者對於品牌信任度、輪胎性能、價格、輪胎耐用度與安全性等關鍵,發展出品牌的在地經營拓展優勢,2.0旗艦店創造出附加價值的特色,重新定義輪胎服務不僅只有價格,更著重優質的服務內容。

2008年成立的台中成豐輪胎館老闆施明宏表示,創業初期藉由朋友介紹接觸日本普利司通,展開合作契機,十多年來在日本普利司通協助下,快速累積產品知識、精進技術到設備的全面提升,在競爭非常激烈的輪胎市場中,走出屬於自己的獨家優勢。

由於鄰近麗寶賽車場,有很多賽車型活動與消費者,施明宏說,因此特別專注經營這塊市場,憑藉著日本普利司通專業的支援,持續優化專業技術與服務,累積穩定的高階客群;因應高階車主與競速類車胎需求,店內主打Potenza sport街胎以及RE71RS半熱熔賽車胎,其中RE71RS更是主力,佔全店銷售的20%至30%。

日本普利司通2.0旗艦店、台中成豐輪胎館老闆施明池則表示,了解客戶要長期經營,同時需要更頂尖、高級、高品質的優質服務,全方位的OE車胎產品線,讓店內隨時可以因應不同車款與需求;現在透過環境整體提升,消費者一來就直呼好像進到高階車款原廠一般,再加上人員專業技術與服務精進,讓店內整體服務檔次更升級。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日本普利司通再次攜手Lamborghini  打造全球首款超跑全地形失壓續跑胎

TOYOTA暢銷休旅指定裝載輪胎  日本普利司通歲末回饋抽30萬大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