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暢銷休旅指定裝載輪胎  日本普利司通歲末回饋抽30萬大獎 - 匯流新聞網

LIFE

TOYOTA暢銷休旅指定裝載輪胎  日本普利司通歲末回饋抽30萬大獎
TOYOTA暢銷休旅指定裝載輪胎  日本普利司通歲末回饋抽30萬大獎

TOYOTA暢銷休旅指定裝載輪胎  日本普利司通歲末回饋抽30萬大獎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跨界休旅車的深受市場歡迎,日本普利司通推出專為頂級SUV量身打造的旗艦輪胎「Alenza」,經日本TOYOTA最嚴苛測試,獲官方肯定裝載於新世代國民休旅Corolla Cross旗艦版與休旅ALL NEW RAV4,透過最新輪胎花紋的設計,使得搭載Alenza輪胎的SUV休旅車,更加安靜且舒適,提升磨耗壽命11%、煞車距離也較以往商品縮短5%,並全面升級濕地性能,超常規的優異表現讓車輛更加安全可靠。

日本普利司通表示,ALENZA是專為頂級SUV而設計的旗艦輪胎,除具備舒適性、靜肅性與高耐用磨耗壽命的三大特點外,透過胎面花紋、膠料配方的客製化設計,減少胎面磨耗,提升磨耗壽命11%,煞車距離也較以往商品縮短5%,無論行駛於市區道路或山路,亦能提供穩定的直線前進及敏銳的轉向反應,TOYOTA Corolla Cross旗艦版及ALL NEW RAV4分別選用「ALENZA 001」及「ALENZA H/L33」作為二大車款標準配胎,滿足休旅車乘坐舒適性,行車品質有感升級。

現今汽車雖搭載了許多先進科技來提高駕駛樂趣,但其實選擇好的輪胎,其結構和性能對於提高汽車的動力、操控有更大的影響,因此許多汽車大廠在新車上市前,為了完整發揮旗下車款的性能,與輪胎原廠合作,為特定的車款開發專用的OE胎。日本普利司通長時間投入大量資源進行技術研發與TOYOTA車廠合作,ALENZA001、ALENZA H/L33二款輪胎,是日本普利司通日本母社設計,符合日本TOYOTA嚴謹要求的最適輪胎。

與一般市售胎最大不同,在於ALENZA輪胎各方面的強弱特性,都必須符合TOYOTA車輛設計要求; 以基準胎為對比,日本普利司通從評估到進行模具開模、輪胎試作到實車的裝配,經過長達2年檢測,再搭配實車於賽道上進行兩次以上的試車,方能通過原廠授權認證,最終才能進行量產。

除了須負載重達千斤的車重和安全性前提外,還必須逐一通過評測指標,包括磨耗指數以及濕地抓地力的性能皆需達到OE要求,低滾動阻抗(RRC) 的提升,須幫助Corolla Cross及RAV4減低燃油消耗,配合SUV車懸吊設計,左右輪的定位和胎壓設定,保證輪胎與路面有良好的附著;以及台灣消費者最在意的噪音,都須較基準胎有明顯躍進,經全方面的檢測,才能獲得日本TOYOTA官方的認證。

日本普利司通台灣資深經理大島岳彥表示,Alenza輪胎是經日本TOYOTA嚴格認證,除能將車款性能發揮外,更兼顧行車安全、操縱穩定性、舒適性和節能經濟性等多重面向,對車主來說是最為可靠的選擇。除了在車胎品質的堅持外,日本普利司通也更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力求為消費者帶來優質專業的產品和服務。

為了提供消費者在行車上享有安心、舒適的旅遊體驗,日本普利司通在歲末推出「輪到禮到賀新春」活動,凡於活動期間內至全台輪胎經銷商購買四條以上輪胎,週週抽iphone14,更有機會抱走日本雙人來回機票及多項好禮,總價值超過30萬元。

新聞照來源:TOYOTA官方網站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舒適明亮媲美汽車門市  日本普利司通首間2.0概念店屏東正式開幕

【有影】飛利浦「創新科技 讓生活更簡單」特展 打造明星化妝室吸韓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