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有可能搭載3D Touch功能?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三星S8有可能搭載3D Touch功能?
三星S8有可能搭載3D Touch功能?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讀者們還喜歡蘋果的3D Touch功能嗎?

香港矽谷:〈3D Touch 有 15 種用法,你都會了嗎?〉
科技新報:〈7 個 3D Touch 功能,讓你的 iPhone 6s 更好用〉

許多人都對3D Touch功能不是那麼的熟悉,除了支援這項功能的App不多之外,也是因為有許多3D Touch功能是隱藏在系統功能中的,若沒有特別研究,使用者可能換了下一支手機,都還不曉得自己用過的手機有這項功能。

簡單來說,此功能是根據按壓螢幕的用力程度,軟體就會做出相應的反應,接著召喚出二級選項清單。舉例來說,若是有人傳送網站連結給你,不必離開現在的畫面就可以透過3D Touch功能預覽該頁面內容,放開之後隨即返回原本的畫面,來看看關於3D Touch的功能介紹影片吧。

而蘋果這項並不叫座的功能,也傳出三星將在Galaxy S8上搭載類似的功能。根據產業消息指出,經過整合之後,三星很有可能在下一代旗艦機種上加入感壓觸控顯示功能,目前推測明年第一季發表的Galaxy S8最有可能搭載此項功能。

三星在歷經了Note 7 爆炸事件之後大受影響,匯流新聞網:〈猶如伊卡洛斯的Note7,能否再次飛向太陽?〉,不僅公司市值大幅下滑,品牌形象也嚴重受挫,三星Note 7 的爆炸回收事故,有可能和產品生產速度過快導致測試不足有關。

品質的控管對於品牌來說,和創新一樣重要,更是消費者對於品牌信心的主要來源,現在傳出三星有可能會在下一代旗艦機種上加入感壓觸控顯示功能,顯示出三星在創新這件事情上並不想落後於任何人的野心(雖然跟蘋果還有著多起官司→匯流新聞網:〈屋漏偏逢連夜雨!美國法院裁定三星侵犯蘋果專利〉),但在創新的同時,品質的把關恐怕才是現在三星的用戶們最關心的問題。

消息來源:
Galaxy S8 might have a pressure-sensitive display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www.youtube.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