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WS】砸積蓄買到瑕疵屋 清大博士控信義房屋合約藏「霸王條款」 - 匯流新聞網

NEWS

【CNEWS】砸積蓄買到瑕疵屋 清大博士控信義房屋合約藏「霸王條款」
【CNEWS】砸積蓄買到瑕疵屋 清大博士控信義房屋合約藏「霸王條款」

買房人生大事,交易糾紛卻不斷發生,根據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2022年第一季房地產消費糾紛原因統計表出有517件不動產買賣糾紛,其中「隱瞞重要資訊」為前三大主因之一。近日一名清大博士畢業的林先生向《CNEWS匯流新聞網》投訴,去年委託信義房屋買下台北市萬華區1285萬中古屋,從議價到交屋的過程中,賣方以「擠牙膏」的方式揭露房屋的瑕疵,上演「鋼筋外露四部曲」,林先生認為,信義房屋做為仲介中間方,未善盡調查責任,並讓他簽下對買方不利的霸王條款,使買家權益受損求償無門。

CNEWS匯流新聞網調查中心/台北報導

信義房屋回應 請看全文連結
?【有影】畢生積蓄買到鋼筋外露屋 清大博士怒控:信義房屋的信在哪裡?義在哪裡?

#筋外露 #信義房屋 #買房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reurl.cc/qd35LD
➤訂閱CNEWS YT頻道:https://reurl.cc/kdQ1Xq
➤按讚CNEWS FB:https://reurl.cc/20vZLa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