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歷經醫護罷工與經濟風暴後 英人仍覺政府未積極改善問題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歷經醫護罷工與經濟風暴後 英人仍覺政府未積極改善問題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歷經醫護罷工與經濟風暴後 英人仍覺政府未積極改善問題

New Project - 2023-03-24T184745.497

臺灣調查網記者徐以琳/綜合報導

近日英國YouGov輿觀調查公布了一項民調資料,稱如今已有越來越多民眾都對政府改善經濟的成效感到滿意,但對於改善醫護人員福利,以及解決移民問題上,英人卻覺改革效果卻沒有到那麼明顯,顯示英國政府在面對這些國家大問題時雖然有積極改革,但成效上卻沒有如人民所預期。

自從新冠肺炎疫情與烏俄戰爭爆發後,英國便同世界上大多數國家一同陷入的嚴峻的經濟危機,加上後續還面臨了醫護人員罷工與長期的移民問題,更令該國民眾紛喊生活難以為繼,因此在政府下令改善後,英人也格外注意近期的改革成效,並分別給予意見。

調查顯示,當前在英國,雖仍有71%的民眾認為政府的「經濟改革」成效相當糟糕,但相比於本月早些時候的77%數額已有所下降,加上另有31%的英國民眾對政府改善經濟的效果表示讚許,顯示至少在改善國家經濟狀況上,英財政大臣Jeremy Hunt有切實努力,並為人民所看見。

此外,當被問及對長期積累的移民問題改革時,也有81%的英人仍堅稱他們感覺政府處理不當,加上另有相同比例的英國民眾認為,政府沒有在重視並妥善處理醫護人員罷工的問題,顯示英人普遍認為政府沒有在積極改善這兩項國家大問題,民怨仍高昂。

本次英國民眾對政府改善經濟的觀感調查,是英國YouGov輿觀調查於3月22日公布、3月18日至20日執行的民意調查,針對英國18歲以上的成年民眾進行線上調查,共完成1769份有效樣本。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受最近倒閉潮影響 現多數美人紛喊「對銀行沒信心」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韓國 韓曝房市現狀調查 發現國人多覺「現在根本買不起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