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歧視、厭女醜聞連環爆 致英國少數族裔對警信心全無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歧視、厭女醜聞連環爆 致英國少數族裔對警信心全無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歧視、厭女醜聞連環爆 致英國少數族裔對警信心全無

police-6303732_1920

臺灣調查網記者徐以琳/綜合報導

近日英國YouGov輿觀調查公布了少數族裔民眾對警察的觀感調查,結果發現,目前英國的少數族裔民眾都對警察信任度不足,而且同時也有越來越多人表明,他們不相信警察的存在能有效遏止犯罪事件發生,顯示英國警方在民眾之間信譽全無,觀感也極差無比。

今年年初時,英國境內因爆出倫敦警察局在職員警20年內累犯24起性侵的驚天大案,導致有超過半數的倫敦居民都表示他們對警方感到不信任,加上長期以來,倫敦警察局都被指瀰漫著根深柢固的厭女、種族歧視以及恐同文化,更令身處英國的少數族裔民眾心內惶惑,對警方的信度度與好感因而大幅下降。

調查顯示,當前在英國,共有31%的少數族裔民眾都表示他們其實對警方無甚信心,並有19%的英人表明他們對警全無信心,加上另外僅33%的英國民眾表示他們對警方的信心也就「一般般」,顯示身處英國的少數族裔居民都對警察沒什麼信心,觀感也甚差。

此外,在部分對警無信心的少數族裔群眾中,也有41%的人表示,近期他們所居之地的犯罪率有上升,加上綜觀全英,也有50%的民眾感覺全國犯罪率正上移,而僅9%的英人感覺有下降,顯示大多數英國民眾不僅對警方全無信任感,而且也有感犯罪率上升,更凸顯「警察無用」論點。

本次英國少數族裔民眾對警察的信任度調查,是英國YouGov輿觀調查於5月15日公布、3月30日至4月12日執行的民意調查,針對英國18歲以上的成年民眾進行線上調查,共完成1012份有效樣本。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韓國 美日韓同盟激仇厭情緒 現五國裡唯「中」所獲好感分最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加拿大 受烏俄戰與川普卸任影響 加美歐關係現正轉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