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因沒錢付電費 多數英人只能「花式省電」度寒冬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因沒錢付電費 多數英人只能「花式省電」度寒冬

Kin Li D9gu6kir3ly Unsplash

臺灣調查網記者徐以琳/綜合報導

近日英國YouGov輿觀調查公布了民眾的冬季電能消耗狀況調查,結果發現,大多數英人因仍深困於國內經濟問題阮囊羞澀,所以只能縮減冬日電能消耗以降低荷包負擔,顯示當地經濟情況嚴峻,多數民眾因為沒錢,所以只能忍受寒冬帶來的折磨。

不同於我國近日的陡然降溫,在英國,民眾已經遭受了數月的寒風侵襲,然即便如此,在龐大的經濟壓力下多數英人仍選擇減少開暖氣取暖以降低能源消耗帶來的高昂費用,顯示在嚴峻的經濟困境下,英國民眾只能另尋他法保證生理上的舒適。

調查顯示,當前在英國,共有57%的民眾表示自己因為沒錢付電費,所以只能縮減冬日電能消耗降低荷包負擔,並有82%的英人同稱,他們最近都盡量避免在家用電或使用天然氣以減少能耗,顯示相比於在冬日忍受「皮肉之苦」,大多數英人更害怕的是難以負擔的高昂電費。

此外,當問及減少能耗的方法時,也有49%的英國民眾表示,他們在今年冬天已經有少用暖氣來降低能源消耗,加上另有32%的英人同稱少開燈也可少付點電費,28%的該國民眾並表示他們最近已經很少使用烤箱,顯示在高昂費用之下,英人為省電已是無所不用其極。

本次英國民眾的冬季電能消耗狀況調查,是英國YouGov輿觀調查於12月15日公布、12月2日至3日執行的民意調查,針對英國18歲以上的成年民眾進行線上調查,共完成1980份有效樣本。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澳洲 2023近尾聲澳政情有轉好嗎?民:總理聲望仍低迷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以色列 雖然與巴戰未歇 多數以人仍覺「不該吞併加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