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2023有什麼計畫?美人:盼改善健康、經濟、活得更好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2023有什麼計畫?美人:盼改善健康、經濟、活得更好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2023有什麼計畫?美人:盼改善健康、經濟、活得更好

arm-1284248_1920

臺灣調查網記者徐以琳/綜合報導

近日美國蓋洛普民調(Gallup Poll)公布了民眾的2023新年計畫調查,結果發現,目前雖然有大部分民眾都表明自己會為新年制定計畫,但其中是以年輕人和大學畢業生人數最多,並且訂定計畫的種類也多與改善健康、經濟情況有關,顯示面臨人生轉捩點的族群最容易為新的一年做規劃,並為自己定目標。

隨著2022過去,嶄新的2023也跟著到來,在新的一年裡,美國人不僅各個都十分有自信的表明會制定新年目標計畫,也紛紛表示會針對自身健康與經濟情況做改善,加上另有一批美國民眾表明他們會明確制定步驟來完成新年計畫,顯示對於新年,美人普遍抱持著新希望,並期盼能有效改善生活。

調查顯示,當前在美國,雖有71%的民眾表明自己會為新年制定目標計畫,但其中是以18至34歲年輕人的79%和大學畢業生的78%為最多,加上另有80%的美人有意在新的一年裡讓身體更健康,69%的美國民眾更希望能改善自身財務狀況,顯示美人在新年確實有意制定計畫,以期讓自己活得更好。

此外,當被問及會如何制定新年目標時,則有48%的美國人表示自己會動手寫下想要訂立的目標,加上另有49%的美人表明,他們會列出實現每個目標所需的具體步驟,95%的受訪者也表示他們將全年專注於自己的目標,顯示美國人此番訂定新年目標並非只是「嘴把式」,而要實際付諸於行動。

本次美國民眾的2023新年計畫調查,是美國蓋洛普民調(Gallup Poll)於1月5日公布、去年12月5日至19日執行的民意調查,針對美國18歲以上的成年民眾進行線上調查,共完成1803份有效樣本,在95%的信賴水準下,抽樣誤差為正負3.0個百分點。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香港 港政府擬強制單車騎士戴安全帽 市民卻反彈稱「沒必要」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時隔多年英人為何「悔脫歐」?民眾:因為實在難生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