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極端氣候影響大!民調:現四成美人都覺今年夏天會很熱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極端氣候影響大!民調:現四成美人都覺今年夏天會很熱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極端氣候影響大!民調:現四成美人都覺今年夏天會很熱

girl-846357_1920

臺灣調查網記者徐以琳/綜合報導

近日美國YouGov輿觀調查公布了民眾對夏天的觀感調查,結果發現,由於全球暖化加劇,因此最近有許多美國人都預計今年夏天將比以往更熱,並且在這一批民眾當中,還有一小部分人表明他們確實偶爾都會遇到異常天氣變化,顯示該國極端氣候問題嚴峻,民眾已時有所感。

打從今年5月開始,許多國家就已經創下史上最高溫,雖然各界專家、研究團隊都在極力阻止事態嚴重化,但大多數美人仍預計今天夏天將比往年熱上許多,加上另有部分該國民眾表示他們最近確實都會遇到極度異常的天氣變化,更顯當地相關問題嚴峻難解,民眾生活苦不堪言。

調查顯示,當前在美國,共有46%的民眾預估今年自己的所居地將比往年更熱,並有31%的美人預計氣溫將維持不變,加上另有73%認為夏天氣溫異常延任的美國民眾表示,他們感覺這樣的非常態情形是與全球氣候變遷問題有關,顯示大多數美人不僅已感知到氣候異常,而且也很清楚因由為何。

此外,在預估今天夏天將比往常更熱的美國民眾中,還有17%的人表示他們時常遇到異常的天氣變化,加上另有46%的美人表示他們已經感覺到全球氣候變化的影響,顯示大部分美國人不僅深感氣溫越變越熱,而且偶爾還會碰到極端氣候並受此影響。

本次美國民眾對夏天的觀感調查,是美國YouGov輿觀調查於6月2日公布、5月27日至31日執行的民意調查,針對美國18歲以上的成年民眾進行線上調查,共完成1500份有效樣本,在95%的信賴水準下,抽樣誤差為正負3.0個百分點。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加拿大 老虎不發威反被當病貓?加國民眾開始重視國防議題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澳州 為響應同志驕傲月 澳人現多支持同性伴侶「大方認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