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有信心!2023到來後 多數美人皆稱「事情發展很順利」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有信心!2023到來後 多數美人皆稱「事情發展很順利」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有信心!2023到來後 多數美人皆稱「事情發展很順利」

people-2567915_1920

臺灣調查網記者徐以琳/綜合報導

近日美國YouGov輿觀調查公布了民眾對國家情況的觀感調查,結果發現,大部分的美國人都認為今年年初國家發展得比去年好,並有超過三成的民眾同稱目前「發展順利」,顯示隨著新年到來,越來越多美國人都開始心存期盼,並對國家當前發展情況表示看好。

自從新冠肺炎疫情與烏俄戰爭爆發後,世界上大多數國家的人民都生活得苦不堪言,然而隨著新的一年到來,部分美國人已開始感覺到了希望,甚至出言稱目前國家的發展還算順利,加上另有一批民眾樂觀預測染疫人數將不斷減少,顯示自從2023到來後,美人已逐漸對生活感到有信心。

調查顯示,當前在美國,共有34%的民眾認為「大多數事情的發展都順利」,並有31%的美人表示今年年初的經濟發展尚算良好,加上另有63%的美國民眾對自身工作發展感到樂觀,顯示在歷經去年的磨難後,多數美國民眾還是不免俗地對新的一年抱持樂觀看法,並在心中充滿希望。

此外,當被問及對新冠肺炎疫情的預測時,也有60%的美國人對新年的疫情控制感到自信且樂觀,加上另有47%的美國民眾對新年「充滿希望」,顯示大多數美國人都新年的一切感到有信心,並希望所有事情都能順利發展,相信未來定能讓國家與自身都步回疫情前的安定日子。

本次美國民眾對國家情況的觀感調查,是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與美國YouGov輿觀調查於1月8日公布、1月4日至6日執行的民意調查,針對美國18歲以上的成年民眾進行線上調查,共完成2144份有效樣本,在95%的信賴水準下,抽樣誤差為正負2.9個百分點。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土耳其 2022過太苦 四成土耳其人悲觀表明對新年毫無期待感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影集風波未消自傳再掀熱議 逾六成英人同稱「討厭哈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