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情人節將至美人打算怎麼過?民:會互送禮物吃大餐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情人節將至美人打算怎麼過?民:會互送禮物吃大餐

Matt Nelson 2rb2i8tz6o8 Unsplash

臺灣調查網記者徐以琳/綜合報導

近日美國YouGov輿觀調查公布了民眾對情人節的看法調查,結果發現,雖然情人節將至,可大多數美人卻表明沒有慶祝的打算,甚至認為,這個節日就跟平常的每一天一樣,沒什麼特別的,顯示情人節在美國民眾心中已不再重要,大多數人都沒有計劃要慶祝。

每一年的2月14日,都是浪漫的西洋情人節,以往到了這一天,許多美人都會和愛人一同甜蜜度過,然根據美國YouGov輿觀調查近期公布的民調顯示,如今大部分該國民眾都沒有慶祝這個節日的打算,說明此節日對美國人而言已經不重要,因此慶祝的必要性自然也就慢慢消退、淡化了。

調查顯示,當前在美國,雖有38%的民眾都表示有要跟愛人共度情人節,但於此同時也有43%的美人反稱自己完全沒有要過節的打算,加上另有53%的美國人感覺,情人節就跟自己平常度過的每一天一樣,沒有什麼特別要慶祝的,顯示這個節日的特殊性與重要性在美已逐漸降低,並為人們所淡忘。

此外,當問及會如何慶祝情人節時,也有24%的美國民眾表示,他們會訂餐廳跟愛人一起用餐,加上另有27%的美人同稱自己會跟愛人互送禮物,19%的該國民眾並表示他們會想在那一天與愛人「激情」一下,顯示美國人對情人節的重視程度雖減,但部分民眾還是有執行周密計劃,並欲好好慶祝這一天。

本次美國民眾對情人節的看法調查,是美國YouGov輿觀調查於2月1日公布、1月26日至29日執行的民意調查,針對美國18歲以上的成年民眾進行線上調查,共完成1000份有效樣本,在95%的信賴水準下,抽樣誤差為正負4.0個百分點。

照片來源:Unsplash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紐西蘭 誰掌權誰倒楣?國家黨執政後民望下滑 工黨在野聲勢反轉高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以色列 雖仍在與巴交戰 可以人依舊堅決反對交換人質換和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