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即便官司纏身 美人仍覺川普有望代表共和黨戰總統大位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美國 即便官司纏身 美人仍覺川普有望代表共和黨戰總統大位

Jon Tyson Wek Wc2b0aw Unsplash (1)

臺灣調查網記者徐以琳/綜合報導

近日美國YouGov輿觀調查公布了民眾對2024總統大選的看法調查,結果發現,大多數美人不僅都認為川普會黨內初選中殺出重圍,代表共和黨出戰角逐2024總統大位,且多數共和黨選民也表示,會在投票日當天力挺川普,顯示其近日雖官司纏身,但人氣始終紅不讓。

最近美國因為2024總統大選而陷入一波熱潮,其中並以川普拜登之戰最受選民注目,根據美國YouGov輿觀調查近期公布的民調顯示,大多數美人不僅都認為川普會代表共和黨出戰角逐2024總統大位,且多數共和黨選民也表示會在投票日當天力挺川普,說明其基本盤穩固,人氣高漲聲勢旺。

調查顯示,當前在美國,共有57%的民眾都認為川普有望代表共和黨出戰角逐2024總統大位,並僅16%的美人反覺會由其他「非川普」的候選人代表共和黨參選,加上另有26%的該國民眾模糊表示無法給出明確答覆,顯示大多數美國人都看好川普的高人氣,並認為其必定會代表共和黨出戰贏得總統大選。

此外,當問及共和黨人對川普選情的看法時,也有高達76%的該黨選民預計川普會獲勝並再度坐上總統大位,加上另有65%的共和黨選民表示,自己會在投票日當天力挺川普,顯示其即便官司纏身,但黨內基本盤穩固,聲勢也遠超其他候選人。

本次美國民眾對2024總統大選的看法調查,是美國YouGov輿觀調查於1月13日公布、1月7日至9日執行的民意調查,針對美國18歲以上的成年民眾進行線上調查,共完成1593份有效樣本,在95%的信賴水準下,抽樣誤差為正負3.0個百分點。

照片來源:Unsplash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俄羅斯 雖因侵烏被罵翻 普丁仍收獲大批國人相挺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韓國 尹錫悅民調為何遲遲未回漲?民:因他施政不力難攏民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