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請三黨頭人們說清楚、講明白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請三黨頭人們說清楚、講明白

【胡文琦專欄】請三黨頭人們說清楚、講明白 5

胡文琦/親民黨發言人

面對似乎「沒有最扯、只有更扯」2024年中華民國的正副總統選舉的「歹戲托棚」,從中央執政民進黨的賴清德候選人有「美國金孫、美國人阿公、違建風波」、副手蕭美琴出現了「戶籍vs.國籍爭議」,而在野的中國國民黨副手趙少康則陷入「中廣經營權爭議」與所謂的「葉爾辛效應」,第三勢力、號稱白色力量民眾黨的柯文哲主席亦捲入了言多必失、嘴砲的「二億美金當副手?耶穌會?」、副手人選吳欣盈也同樣陷入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第20條的「國籍爭議」下,坦白說,這大概是中華民國選舉史上最為混亂詭異的一場「亂集團的大亂鬥」吧?

而在面對這些有關台灣人民當然有釐清事實與真相的「知的權利」下,上述三黨的頭人們確實都應「直球對決」的說清楚、講明白,亦即為政之人必須「己正才能服人正人」,這就是「分寸」,而做事的方法與策略則應講求彈性靈活的「圓融」之道。檢視目前台灣的選舉亂象,從上到下從執政黨再到諸多在野黨等,卻似乎全都「亂了套」的出現了君不君與臣不臣的囧況,因此,要嚴肅提醒這些「候選公僕們」的是,您們選的是「中華民國的正副總統」,更必須有捍衛台灣民主自由制度與人民生活福祉的勇氣與擔當,千萬不要又想頭過身就過的「混過去」啊。

照片來源:趙少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國人遭數位監控?數位部還在嗎?

【胡文琦專欄】報告美琴,台灣更有尊嚴?妳真沒有卑躬屈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