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蔡總統,妳真的好噁心喔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蔡總統,妳真的好噁心喔
【胡文琦專欄】蔡總統,妳真的好噁心喔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突然間,又想起之前捲起千堆雪「韓流」、韓國瑜前市長那位22歲年輕小編女生王律涵在政論節目上的經典話語,「長大之後,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媒體報導,針對台灣青年民主協會推出《挺年輕世代同行》18歲公民權的宣傳影片,「這個國家」的總統蔡英文竟然「大言不慚」地在臉書上提問,「如果能讓未來更好,你會同意嗎」?她認為要讓18公民權過關,不只是為了接軌國際,每一次台灣面對挑戰,「年輕朋友們」都是推動國家更進步的關鍵力量,她深深相信,台灣要更好,就需要年輕朋友的參與云云。

說實話,這真的實在是太噁心了,而且還是噁爛到極點的無以復加,嚴格來說,蔡總統的無良言行還真的是「沒有最噁心、只有更噁心」而已。就在「這個國家」的空心菜、文青總統蔡英文表示,有人18歲的時候,就開始打工;也有人18歲時,考了駕照開始壯遊,很多人的18歲,都可能做了「影響未來的關鍵決定」,每個人的18歲經歷,可能都不一樣,但一樣的是,「我們要開始為自己負責任」,但話又說回來,筆者真的已經不知道,究竟是怎麼樣的暗黑心態與大面神,蔡總統才敢這樣的「睜眼說幹話」?難道,她真以為「謊話說一千遍,就會變成真理」?

光就蔡總統此番又再「騙選票」的黑龍轉桌說法,諸如她特別強調,「如果能讓未來更好,你會同意嗎?…做了影響未來的關鍵決定、…,但一樣的是我們要開始為自己負責任」等等,話雖然說的真是漂亮到極點,但老百姓只要一想到這位光是「論文有無?」都需要保密30年的蔡英文,在回應號稱要「向上提升」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一席憂心氣候變遷下的台灣淨零碳排問題時,當時蔡英文冷血、冷漠地說,「2024以後那是下一代的事,不是我的事」之後,試問,各位台灣的年輕朋友們,老蔡的話還能夠聽嗎?如果可以,那是不是很多東西都可以吃了呢?

照片來源:蔡英文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藍營要丟掉幻想、準備鬥爭

【胡文琦專欄】確認陳時中果然難堪大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