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確認陳時中果然難堪大任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確認陳時中果然難堪大任
【胡文琦專欄】確認陳時中果然難堪大任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媒體報導,此前卸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身分,成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身分的陳時中,即便在目前疫後已經決定重新開放國門的時刻,唯對其在防疫期間的諸多作為,仍不斷被在野的國民黨及無黨籍的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黃珊珊持續的質疑與挑戰,陳時中日前受訪時表示,若疫情再來一次,「他也不見得承受得起生離死別的事件」,但在需要承受的時候,也能「責任來,我們就扛」云云!

坦白說,陳時中不說還好,一說就立刻露餡的「畫虎不成反類犬」,一句話就是「噁心」。其一,所謂「若再有一次疫情,叫他接指揮官,『我是不會接的』」的真心話、大冒險,只凸顯出阿中的「抗壓性」不足、只能當當「太平官」,真相就是「彼得原理」下的圖窮匕見,遑論那些所謂「生離死別」近萬條逝去的台灣同胞人命,其實就是被他的政治意識型態給「謀財害命」的;其二,陳時中的說法再次驗證何謂「得了便宜還賣乖」的「醜陋噁心大人」,暫且不論阿中的防疫績效除了被「外國月亮 『Time雜誌』認證失敗」外,甚且,在日昨也被其「知心好朋友、麻吉『周玉蔻』大酸打高端疫苗變成「倒楣一族」,面對被國內外接連「權威認證」的難堪,阿中怎麼還好意思說「我們也會受不了」?是我們2350萬台灣人才會受不了吧?

準此,阿中原本一席想要討拍的說法,反倒更讓人確認其「難堪大任」,因為,他完全無視自己在順風順水時的威風凜凜與順時中權威,當時,在擔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與手中握有8400億防疫特別預算生殺大權的「量能」下,陳時中怎麼不說說這些優勢與好處?而他此刻又回馬一槍「假漢子」地表示,那當然在承受的時候,「責任來,我們就扛」,就只會讓人感到更加心寒與那句「校正回歸」的可怕回憶啊。

照片來源:陳時中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在野黨文宣也應敢於鬥爭、善於鬥爭

【胡文琦專欄】給古屋與日本政治人物一個應感恩的良心建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