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柯P一拳打死幹話老師傅?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柯P一拳打死幹話老師傅?
【胡文琦專欄】柯P一拳打死幹話老師傅?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有沒有一種很熟悉的黑色幽默感覺?突然又像看到電影「西遊降魔篇」裡藝人小豬羅志祥所飾演空虛公子的丫鬟們不斷質疑說,「你為什麼不早說呢?」。媒體報導,針對在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質疑高端疫苗的保護效力報告遲遲未公開,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有效的話早就公開了」,他說,如果高端很有效早就公開了,怎麼會不公開?

針對藍營議員批評台北市民只有3到4%施打高端,高端這麼少人打是因為什麼原因時?柯文哲表示,高端沒有國際認證,出國要證明也很麻煩,等於打了在國際上不被認證,這是比較麻煩的地方,坦白說,白目的阿北柯文哲再度不小心地敲碎了「空心菜團隊」的玻璃心,一句戲謔的話就打死高端疫苗在人民心目中無良、無效的評價與地位。

其實,真的也不用有醫學專業背景的「柯P老實說」,一般老百姓光用「腳毛想想」就一定知道,以民進黨政府那麼喜歡「大內宣」,實際上也就只剩下「嘴砲」的執政無能風格,果若高端真有效的話,確實早就敲鑼打鼓的公開廣宣了。只不過,一個慣於「講幹話」的蔡團隊,也可能早就懶得理你的想硬拗說,「算我好運,不然你是想怎樣」?

圖片來源:柯文哲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閣揆蘇貞昌的虛實與對錯

【胡文琦專欄】阿燦,注意你想當家的高度與格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