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築間攜手伊甸基金會為公益發聲 助身障朋友投入社會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築間攜手伊甸基金會為公益發聲 助身障朋友投入社會
【有影】築間攜手伊甸基金會為公益發聲 助身障朋友投入社會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李文成/台北報導

據統計台灣身心障礙者人數約120萬人,其中有65歲以上人口已超過45%,築間餐飲集團近年響應公益活動和國內運動賽事,善盡社會責任,集團與伊甸基金會攜手力挺身障朋友做公益,凡賣出一份美國極上熟成雪花牛肉鍋,集團即提撥1%,支持伊甸基金會「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

築間餐飲集團董事長林楷傑表示,伊甸基金會目前正致力於針對兒童、身心障礙者、老人等不同服務對象,「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幫助身心障礙朋友生活自理和職業重建,同時也幫助雙老家庭照顧者獲得喘息機會、減輕負擔壓力,基金也會希望協助他們走出家門,進而參與社區,融入社會。

林楷傑指出,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包括一般性、支持性與庇護就業,專為15歲以上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且具獨立工作能力及有就業意願者,依需求提供不同服務,包括諮詢、媒合推介、職業訓練、職場適應、就職後追蹤輔導,或轉介等就業相關服務,協助身心障礙者能順利找到工作。

林楷傑說,這也是集團首次與伊甸基金會攜手合作規劃吃火鍋做公益,用實際行動力挺伊甸基金會協助身心障礙朋友盡快適應職場融入社會生活。集團除了著重食材溯源,近幾年積極贊助國內各項運動賽事。即日起至9月30日,凡到全台各指定分店點公益活動套餐美國極上熟成雪花牛肉鍋,集團即提撥1%支持「身心障礙者服務計畫」。

圖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Unslpash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彷彿置身義大利!名廚分享壓「香」秘訣源自橄欖油

建立完善的外送環境 foodpanda推外送夥伴360安心計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