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小朋友才做選擇!牛頭牌攜手Contigo推2in1旋轉杯 冷熱暢飲一次滿足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小朋友才做選擇!牛頭牌攜手Contigo推2in1旋轉杯 冷熱暢飲一次滿足

CNEWS195231128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林佑威/台中報導

近年來環保意識崛起,許多品牌紛紛投入綠色產品推廣,其中在台灣經營66年的牛頭牌,與來自美國Contigo攜手合作,在台中遠東百貨亮相新品「不銹鋼2in1旋轉杯」與「防漏暢飲搖搖杯」,將ECOLIFE的理念提升到新高度,引領消費者體驗時尚環保的生活日常。

牛頭牌百貨襄理王妍歡表示,牛頭牌在台經營超過一甲子,深刻了解到環保與經濟發展相輔相成,這次與Contigo的合作契機,主要來自雙品牌都注重產品的品質與耐用性,期盼推動綠色生活方式,致力設計方便且環保的水瓶,降低對環境的影響。

全新的2IN1旋轉杯擁有全球專利的旋轉杯蓋,能滿足台灣手搖飲與喝咖啡的需求。這款新品不論是冷飲還是熱飲,只需要輕輕一轉,即可實現飲品的輕鬆切換,提供消費者極致的便利。杯身使用不鏽鋼進行真空處理,不僅沒有塗層,避免了可能出現的卡色、色素沉澱等問題,更杜絕了重金屬殘留的疑慮。此外,杯緣的無烤漆設計,可輕鬆就口,符合安全使用的標準,讓消費者享受更純粹的飲品樂趣。

王妍歡表示,這款杯子內建吸管的設計特別貼心,不僅能防止口紅沾染,更符合長輩和小朋友的使用需求,確保在飲用時不易發生噎到的情況。另外,旋轉杯的重量僅為295克,輕盈便於攜帶;而8.5公分的大口徑設計,能使整隻手輕鬆進入杯體,在沖洗上十分便利、清潔無死角。

CNEWS195231128a02

另一款搖搖杯,專利的杯蓋設計相當獨特,不僅確保使用吸管時能混合均勻,防漏設計特別適合代餐、高蛋白粉等飲品。此外,搖搖杯不含雙酚A,採用環保材質,並透過雙層設計解決一般瓶子遇到空氣凝結成水的「流汗」問題。王妍歡提到,吸管的斜角設計相當貼心,讓使用者在飲用完畢時,「即便是最後一口也不浪費」!

業者指出,兩款新品擁有優越的密封性,不論是在辦公室、健身房還是通勤途中,都能盡情享受飲品,不僅增加了使用的便利性,同時降低一次性杯子的使用和丟棄、減少塑料垃圾,為地球永續盡一份心力。

照片來源:美國CONTIGO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女神林襄有喜!SAKURA 5D沈浸式餐酒館進軍信義區

搶搭年尾末班車 應援科技推公益感恩節活動送暖全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