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天地為景、池水為台 力麗 x 十鼓絕美演繹劇目池中劍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天地為景、池水為台 力麗 x 十鼓絕美演繹劇目池中劍
【有影】天地為景、池水為台 力麗 x 十鼓絕美演繹劇目池中劍

【有影】天地為景、池水為台 力麗 x 十鼓絕美演繹劇目池中劍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李文成/台北報導

位於宜蘭縣大同鄉的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明池森林遊樂區常年白霧繚繞,富有北橫明珠美名,每年都吸引許多遊客親賞山巒之美,今年園區特將明池湖化成水劇場,並邀請十鼓擊樂團創作全新劇目「池中劍」,透過引入明池湖筆、 墨、山水概念,融合山景呈現出獨一無二的聆賞體驗。

來自台南的表演藝術團隊十鼓擊樂團,自2000年創團至今走遍30多個國家巡演,更屢獲世界音樂獎項青睞,為全台目前唯一成功的文化觀光定目劇表演團隊。此次首度進軍宜蘭秘境,演繹劇目池中劍 The Sword in the Ink Stone,也是為武俠鼓樂與肢體律動的視聽覺饗宴。

十鼓擊樂團團長謝十表示,以東方俠客為主題創作的池中劍實境山水鼓樂劇整體籌備時間超過一年,除了將十鼓的經典曲目結合俠客士氣與山水風情演繹,武術x鼓樂交織出的新武俠鼓樂風格,也定格在山嵐繚繞、如夢似幻的明池湖,期盼能以此帶給現場觀眾視覺與聽覺上的多重震撼感受。

力麗觀光董事長蔡宗易表示,園內明池湖中常年聳立紅檜枯木景緻,且園區整體不僅景觀多元,更有豐富的動物生態,今年首度攜手十鼓擊樂團打造池中劍,盼能以自然山水與表演藝術相揉合,讓台灣景觀被全球旅客看見,深切感受大自然的深邃純粹。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一層就美肌!ALLIE防曬新升級 給你夏日裡一抹輕盈

永慶房屋打造疫後幸福新職場 四度獲國際肯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