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培育鑽石就是真鑽石!JOY COLORi攜手江振誠宣揚永續時尚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培育鑽石就是真鑽石!JOY COLORi攜手江振誠宣揚永續時尚
【有影】培育鑽石就是真鑽石!JOY COLORi攜手江振誠宣揚永續時尚

【有影】培育鑽石就是真鑽石!JOY COLORi攜手江振誠宣揚永續時尚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范綱儀、羅驊鋒 / 台北報導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繼石油後全球第二大污染源-時尚產業,近年來也做出重大變革,各大國際精品品牌紛紛邁向「永續時尚」之路。過去採用開採鑽石的產業大咖,如LVMH、Chanel、Pandora等品牌與時俱進正式加入培育鑽石的行列,讓消費者購買奢侈品也能環保愛地球。在台灣,培育鑽石也風潮正盛,已引進零碳排、零污染的珠寶品牌JOY COLORi未來鑽石,今(31)日宣布跨界攜手國際名廚江振誠,共同為實踐永續時尚理念發聲。同時,也推出全新形象影片,傳遞「每個女人都是閃耀的星,為自己發光」的品牌精神。

近年來全球實驗室培育鑽石銷量急速成長,帶動這股風潮有兩個關鍵原因,分別是2018年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重新定義鑽石,表示「鑽石是一種礦物質,主要由在等軸系統中結晶的純碳組成」,也等同正式宣告「無論來自底底開採還是實驗室所培育的鑽石都是真正的鑽石」;其二,各大時尚巨頭陸續加入培育鑽石行列,像是今年六月LVMH集團替實驗室培育鑽石打上奢侈品標誌,並投資鑽石培育公司,另外全球最大珠寶品牌Pandora更宣布不再使用開採鑽石,並於美、加地區200多家分店全面上市培育鑽石,並說「實驗室培育鑽石是永恆的」,在市場上受到極大關注。

在台灣受到許多消費者親睞的JOY COLORi,繼2019年引進全球唯一獲得零碳排認證的實驗室培育鑽石DIAMOND FOUNDRY後,創辦人謝淑英今年再度引進來自美國、世界上第一家在所有鑽石上實現100%氣候中性的鑽石品牌Washington Diamand,讓用永續與時尚取得平衡。

謝淑英表示,培育鑽石與開採鑽石具有相同光學、化學、熱學和物理特性,實驗室培育的鑽石就是真正的鑽石!JOY COLORi取名叫未來鑽石,即是鑒於培育鑽石在未來是產業趨勢,同時「未來」兩個字也讓人感到期待與憧憬。今年是品牌經歷了兩年疫情後,邁向的一個新階段,品牌新形象也以「未來」做主軸,期盼每個人對未來將不再設限,畢盡現在人類都可以去孕育鑽石,未來將有無限可能,每個人都可以去開創自己獨一無二的閃亮未來。

除了推出全新形象影片,今年JOY COLORi秋季也推出四大系列,並攜手國際名廚江振誠共同宣揚永續時尚理念。江振誠也現場配戴他最喜愛的八角造型鑽戒,宣示在環境永續路上將與未來鑽石同行,共創更好的未來。

【有影】培育鑽石就是真鑽石!JOY COLORi攜手江振誠宣揚永續時尚 15

江振誠表示,這個世代追求的是效益,同樣花錢吃一道料理、喝一瓶水,對個人、社會或全世界還可以多些什麼幫助?標籤上的數字固然影響消費者甚遠,但相比「價格」,更可貴的「價值」往往是由背後的理念所定義。雖然與JOY COLORi是不同產業,但為後代打造一個資源生生不息的永續環境卻是共同目標,在了解實驗室培育鑽石的產製過程,更讓他相信即便永續與時尚達到平衡也許還有漫漫長路,但終會有實現這美好願景的一天。

會場上,江振誠也特別秀出他跨界設計的鑽石手稿,他表示很開心受邀成為JOY COLORi未來鑽石的品牌好朋友,「Every diamond is a moment to be remembered.」,每顆鑽石都是一刻珍貴的回憶,能為永續時尚做出一份貢獻,亦是一個珍貴的moment。

【有影】培育鑽石就是真鑽石!JOY COLORi攜手江振誠宣揚永續時尚 17

最後,謝淑英則強調,開創新事業、新概念是件辛苦的事。她現在這個年紀,想要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而不是偉大的事,期盼未來可以繼續跟著社會一同前進,但若想邁向一個更美好的明天,大家需要共同為了這個世界付出努力,沒有人是局外人!

新聞照來源:匯流新聞網記者范綱儀、羅驊鋒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狼師操控資優生成禁臠 人本批:這是犯罪不是愛

校長參選人回覆提問用心?台大學生會揭最多9011字 最少1551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