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台灣建商在元宇宙區塊鏈發聲 限量發行100款NFT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台灣建商在元宇宙區塊鏈發聲 限量發行100款NFT
  • 字級
【有影】台灣建商在元宇宙區塊鏈發聲  限量發行100款NFT

CNEWS資料照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李文成 / 台北報導

近兩年數位科技吹向NFT(非同質化代幣),藝人周杰倫、張惠妹演唱會,戲劇《華燈初上》以及一些藝術品都發行NFT,建設公司也迎接數位浪潮,擁抱元宇宙。

中洲建設總經理黃瀚霆表示,中洲一直勇於創新,在年初決定發行NFT,以中洲吉祥物「阿洲仔」為主角,設計出100款不同造型的阿洲仔,於今(2)日在Open Sea平台上,以每個0.08 ETH(以太幣),限量發行100個,白名單人員可提前於昨日以每個0.05ETH提前鑄造。

黃瀚霆說,中洲成立28年來,深獲客戶認同,NFT的出現,恰恰好能讓公司和消費者有持續、深度的互動,強化住戶對中洲的認同與支持,發行NFT不是為了營利,更不做競標炒作。

為了讓中洲NFT更具收藏價值,中洲為每位NFT持有者,提供三個「賦能」。一是持有中洲NFT,就送內含行動電源、智能保溫瓶及杯墊的阿洲仔限定禮盒包;再來是每位中洲NFT的持有者,都享有上萬現金抽獎活動資格;最後,NFT上架後兩年內持有中洲NFT,購買中洲任一新建建案,可享5萬元的購屋現金折價,讓NFT與建設本業做連結。

黃瀚霆說,如果消費者想要買中洲的建案,那麼在這個時刻進入元宇宙,既能享購屋折價,又搭上數位虛擬世界風潮。如果沒有要買房,也可單純收藏阿洲仔NFT,讓民眾在中洲精心設計的NFT中,發揮想像力,同時體驗元宇宙世界的趣味及文化留存的意義。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珠寶也能NFT?許再森:傳統產業應多棲 致力跨界轉型發展

NFT吹起酒吧叢林風  免費兌酒、拼積分創造同好凝聚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