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可以喝的油最安心 百年福壽董座洪堯昆賦予油品新風貌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可以喝的油最安心 百年福壽董座洪堯昆賦予油品新風貌
【有影】可以喝的油最安心 百年福壽董座洪堯昆賦予油品新風貌

【有影】可以喝的油最安心 百年福壽董座洪堯昆賦予油品新風貌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劉宇軒/台北報導

對台灣人來說,1920年以油品起家的福壽實業,走過百年歷史,是生活中再熟悉不過的品牌,隨著不斷創新的腳步,品牌持續拓展經營面向,同時在專精的油品事業上研發推出新品。福壽實業董事長洪堯昆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專訪時表示,符合消費者需求是研發創新的關鍵,包括品質掛保證的「守橄工坊頂級苦茶油」、嚴選義大利原裝進口的「守橄工坊冷壓特級初榨橄欖油」,還有萃取自天然原料的「福壽風味香油系列」等,都是近期新推出的產品,希望提供國人安心健康多元的用油選擇。

洪堯昆分享,福壽切入B2C市場,首要之務就是了解消費者的想法,才能研發設計出貼近民眾需求的產品。除了油品本身要有高品質,包裝方面同樣投注不少心思,為了迎合現代小家庭趨勢,將各種油品發展出小包裝設計,方便取用之餘,擺放在桌上也能成為小巧亮眼的擺飾。

像是擁有許多優點,老一輩都熟悉的苦茶油,洪堯昆說,小時候看見阿嬤直接把苦茶油抹在頭髮上進行護髮保養,因為富含維他命又好吸收,再加上許多漢方記載,腸胃不好的人可以每天早上吃一湯匙的苦茶油來顧胃,這種可以直接喝的油品,當然適合拿來作為日常料理使用,現在希望介紹給更多年輕世代認識。

福壽長期以來推動糧農循環經濟,守橄工坊頂級苦茶油就是使用嚴選100%特級脫殼苦茶籽,經人工篩選、低溫初榨,通過ISO22000 & HACCP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口感滑順、淡雅清香,適合輕食涼拌、煎、炒及煮。守橄工坊冷壓特級初榨橄欖油則是從義大利原裝進口,採用天然新鮮橄欖原料,24小時內以最新式冷壓工法初榨,是最高等級的橄欖油,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達80%以上,有助保養心血管,涼拌、沾醬、烘焙及中西式料理都適宜。

還有一系列4款的福壽風味香油,以天然原料萃取,經低溫調合,讓民眾烹調時免爆香、少油煙,且風味多元,能豐富料理層次,包括濃郁蒜香味佐淡雅芝麻香的蒜味香油;有獨特花椒香伴,口感炙麻香醇的花椒香油;辛香紅蔥味疊加芝麻清香的蔥味香油;遵循古法製作以天然芝麻壓榨萃取的淡口芝麻油。

洪堯昆表示,過去能安然挺過食安風暴,就是因為堅守「勤儉信實」的經營理念,這些新品希望讓消費者看見品牌不斷改變,而且能隨時享受到優質油品;福壽走過一百年,已經跟台灣人的生活息息相關,希望將來持續耕耘,未來持續提供全民健康、安全的食品。守橄工坊頂級苦茶油、守橄工坊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及全系列福壽風味香油在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各大通路販售中。

新聞照來源:CNEWS記者劉宇軒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MIT愛土地也愛毛孩 糧農永續從選擇在地開始

【有影】過年在家呷最安心!百年老品牌芝麻油深得婆媽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