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五泰房屋獲新北績優防災企業 與泰山區公所簽屬防災備忘錄回饋社會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五泰房屋獲新北績優防災企業 與泰山區公所簽屬防災備忘錄回饋社會
【有影】五泰房屋獲新北績優防災企業  與泰山區公所簽屬防災備忘錄回饋社會

五泰房屋獲新北績優防災企業 與泰山區公所簽屬防災備忘錄回饋社會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王聿瀠 / 台北報導

「薪火相傳齊防災,企業協力攜手行」!住商不動產五泰房屋今(1)日與新北市泰山區公所簽屬防災備忘錄,未來新北市泰山區如果發生災害,五泰房屋將優先提供人力與物力協助救災、減災與避災。

泰山區區長林慶豐表示,去年五、六月間,全台疫情進入三級警戒的緊張狀態,五泰房屋立即與泰山區公所聯繫,協助區公所在泰山區各大傳統市場進行防疫工作。在泰山福泰市場與中央市場入口處,五泰房屋幫忙民眾進入市場時,進行噴灑酒精、測量體溫等工作,不畏艷陽高照或颳風下雨,希望對疫情的防護,五泰房屋能夠盡一份心力。

在疫情高峰的 6 月 3 日到 7 月 18 日,五泰房屋在福泰市場排班,除了周一市場休市之外,一周六天,五泰房屋出動泰山課全課與所有秘書部、代書部人員密集排班,每天 4 小時 4 個班次,一班 3 人,全力協助泰山區公所做好人流管制與防疫措施。而在泰山中央市場方面,則從 6 月 5 日開始,每周六、日早上都支援泰山區公所人力部署,做好中央市場入口處的防疫管制。

從此住商五泰房屋與泰山區公所就建立起防災、防疫的協助網,成為企業回饋社會、善盡社會責任的良好示範。因此今天泰山區公所特地與住商五泰房屋簽訂防災備忘錄,希望災害來臨時,五泰房屋能夠身先士卒,提供人力物力協助救災。

住商五泰房屋董事長陳素君也允諾,未來如果災害發生,五泰房屋一定率先協助新北市與泰山區公所救災,畢竟光榮城市要靠大家的努力才能達成。唯有企業捲起袖子,走到需要幫助的地方,災害才會減少,光榮城市的目標才能夠達成。

照片來源:五泰房屋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女婿「請假洗髒衣」惹全國關注還逼婚 羅一鈞回應了

表態不讓郭董再捐疫苗 陳時中:國家有錢、我們自己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