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獲超過90萬連署 郭台銘應參選引領台灣下階段發展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投書】獲超過90萬連署 郭台銘應參選引領台灣下階段發展

郭台銘、賴佩霞資料照

林政賢/金融業

郭台銘先生在交出了103萬多的連署書後,經中選會確認,合格有效連署書為90萬份左右,歷史上僅次於宋楚瑜第一次參選的94萬份,為史上第二人。在經歷了「郭侯」之爭疑似被國民黨「做掉」,連署時遭受國民黨的權力封鎖打壓,親藍民嘴無止盡的嘲諷,面臨檢方高強度的「查賄」,甚至中共用「查稅」介入選舉,最終近九成合格率,證明了郭台銘連署書的份量屬實,打臉了連署過程中扯後腿的那些人。

郭台銘參選,其實是替台灣民眾帶來「藍綠白」外的第三選擇。民進黨執政八年,有功也有過,但八年「政黨輪替」應該要成為作為民主國家台灣的常態,這樣才能避免單一政黨執政過久產生的弊端;國民黨作為最大在野黨,但在野表現不佳,本次推出的候選人侯友宜一路跌跌撞撞,至今都還未居「老三」。

柯文哲看似有跟賴清德拼搏的實力,但民眾黨根基未穩,人才不足,且柯文哲系統缺乏經濟專業,雖強調政治改革,但要帶領台灣走向經濟發展的大道,能力明顯不足。柯文哲最佳的執政方式是與國民黨或郭台銘整合,但在「藍白持續不合」下,柯文哲就算打贏大選,在治國上也會遭遇到極大困難。

作為國際級企業家,帶領鴻海集團發展成為台灣在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企業,郭台銘投身政治孤身一人,遭受藍綠白打壓,歷經千辛萬苦獲得近百萬人民支持獲得參選資格。在四個候選人中,郭台銘是最有能力帶領台灣經濟發展,轉型,建立台灣未來30年新的產業,讓台灣人民變得更有錢的參選人。

台灣早期在孫運璿、李國鼎等財經專業人才帶領下,走過經濟快速發展輝煌的年代,奠定下了今日台灣人民還算富足的基礎。但經過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30餘年間,台灣不斷經歷政治惡鬥,上來的政黨與政治人物,思考的都是自己的私利,而沒想到民眾的未來。在陳水扁、馬英九與蔡英文這24年中,看不出有對台灣未來經濟發展,做出什麼貢獻。

台灣在這20餘年經濟與中國大陸發展已成天差地壤之別。台灣人民必須認清,只有選擇有能力帶領台灣經濟發展的候選人,才會是最適合台灣未來的總統。台灣人民需要郭台銘參選,擘畫未來30年經濟發展,在獲得近百萬有效選民連署支持,郭台銘是目前檯面上最具「直接民意」基礎的總統候選人,應思考參選到底,引領台灣走向下一個新的紀元。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書】期待總統大選是君子之爭

【投書】從梁文傑事件看加熱菸審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