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力推傅崐萁連任花蓮立法委員:為婦女權益發聲的貼心力量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投書】力推傅崐萁連任花蓮立法委員:為婦女權益發聲的貼心力量

【投書】力推傅崐萁連任花蓮立法委員:為婦女權益發聲的貼心力量 5

林春美/花蓮縣婦女會理事長

花蓮婦女的堅強後盾

自己長期關注與支援花蓮十三鄉鎮的婦女學習與成長,以及弱勢婦女的關懷與急難救助工作。然而,對我而言,能夠給予最大力量與支持的,是現任花蓮縣立法委員傅崐萁。傅委員總是致力於婦女的終身學習,以及單親婦女的關懷。每當有個案需要協助,他總是給予最正面的支援。

貼心的守護者,傅崐萁

傅委員從過去擔任縣長時,對於婦女議題與權益就非常重視,對婦女會更是支持,他認為婦女會是社會安定基礎,對喚起女性自覺意識,提高其社會地位等方面都扮演關鍵角色,更是縣政推動重大的助力與支持。他對於每件事情都有明確的思緒與理解,對於婦女姊妹的照護,傅委員從照護政策、兩性就業平權,到社區終身學習課程,都投入了許多心力。擔任縣長時,縣府是婦女會最大的後盾,協助各鄉鎮市婦女溫暖關懷據點維持費,辦理弱勢、老人及兒童照顧。無論他過去縣長或現在擔任立委的職位上,我們都能感受到他對婦女權益的關懷。

推動兩性平等的行動派

在傅委員的任期中,他不僅關注婦女的安全與教育,更在職場上推動兩性平等。在婦女徵才活動中,他始終照顧婦女姊妹,藉由就業平台、職業訓練,努力推動職場的兩性平等。此外,傅委員也積極解決花蓮婦女所面臨的問題。他對弱勢婦女的關懷並未止步於公務範疇,總是在活動、聚會與會議中,積極聽取我們的意見,並且讓更多有資源與能力的人,加入幫助其他弱勢的姊妹,攜手共好。

支持傅崐萁連任為增進婦女權益發聲

當被問及對於傅崐萁連任的看法,毫不猶豫地表示支持。我們所有的好姊妹,都希望傅委員能繼續在中央照顧我們花蓮,持續推動0-100歲的婦女姊妹的終身學習,以及各項婦女權益。希望他能繼續讓我們在花蓮這個生活愉悅的幸福城市繼續生活。力挺傅崐萁繼續在立法院為花蓮婦女發聲。

照片來源: 傅崐萁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書】全民應關注九月第65屆國際法官協會年會 避免台灣司法與國際脫軌

【投書】警政與司法改革 不要等到見血才開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非本網立埸 文責由專欄作者自負】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