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養成攻略 正官庄為母親節打造不一樣的自信美 - 匯流新聞網

LIFE

「美」的養成攻略 正官庄為母親節打造不一樣的自信美
「美」的養成攻略 正官庄為母親節打造不一樣的自信美

「美」的養成攻略 正官庄為母親節打造不一樣的自信美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距離母親節不到一個月,是否還在思考要送什麼禮物給辛勞的媽媽們呢?全球第一人蔘品牌正官庄發起2022年母親節蔘情暖心提案,整理出不同類型的媽媽養成攻略,為每個在崗位上奮鬥的媽媽們加油補氣,透過產品吃出保護力、元氣美妍,養成每一階段的媽媽擁有自信美。

照顧好家人、為其準備豐盛的晚餐是浪漫家庭主婦的特色。對浪漫型的媽媽而言,年紀不過是歲數上的變化,不論她的人生中是擔任媽媽或女人的角色,也始終保有少女般的浪漫情懷,似這般浪漫主義的媽媽,適合以高麗蔘石榴飲維持氣色紅潤及甜甜好心情,再以日本進口永生康乃馨包裝而成的「蔘愛媽咪永生花禮盒」,讓媽咪重拾少女心,感受浪漫愛意。

針對打拼、務實型的OL媽媽,除了是家中支柱,上有老下有小需照顧,偶爾因為過度忙碌,容易造成健康失衡。榮獲衛福部「免疫調節」健康食品認證的「高麗蔘粉EVERYTIME」,適合疏於顧及健康的媽媽們,包裝輕便攜帶,可協助調節身體免疫力,讓媽媽們有足夠體力應對職場之餘,也可為她們充電。

剛退休步入樂齡的媽媽們,常有忘東忘西、睡眠品質差、活力不足、行動力下降、情緒起伏大之狀況,業者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的「和愛樂本」,透過高麗蔘、當歸、茯苓、石榴與大豆,調節女性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提升美妍力、增強體力、思緒靈活,內調外養提升媽媽們的保護力。「和愛樂蔘立錠」,除了有補氣補力的高麗蔘,額外添加好吸收的海洋珊瑚鈣,大豆萃取、維生素D3及氧化鎂等成分補充日常所需,,讓媽咪滋補氣色自信渡過美一天。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Pexels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健保擴增單株抗體給付 助早產兒免染RSV病毒

NFT吹起酒吧叢林風  免費兌酒、拼積分創造同好凝聚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