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金融》評比 遠傳CSR居電信業之冠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亞洲金融》評比 遠傳CSR居電信業之冠
  • 字級
《亞洲金融》評比 遠傳CSR居電信業之冠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亞洲金融》雜誌(FinanceAsia)「2017年亞洲最佳公司」最新公布的評選中,遠傳囊括5項大獎,包括台灣「最佳管理公司」、「最佳投資人關係」、「企業社會責任」、最佳「CEO」,皆入選全國前5名。

遠傳總經理李彬在今年不分產業的評比中榮獲「最佳CEO」肯定,遠傳「企業社會責任」表現居全國電信業之冠。

FinanceAsia每年邀請全球超過上百位的機構投資人、分析師等專業經理人針對公司治理、投資人關係、社會責任等項目進行評比。

遠傳電信總經理暨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執行長李彬表示:遠傳透過4G永續力-成長力、創新力、溝通力及影響力為企業永續的主軸,將企業的創新成長策略與永續發展緊密結合,本次獲獎肯定遠傳對永續發展的決心與成果。

遠傳表示,除了連續2年名列證交所公司治理評鑑上市公司前5%,並榮獲天下雜誌企業公民獎前10強外,也從近百家企業中脫穎而出,勇奪台灣企業永續獎之「10大永續典範公司」等4項大獎。

在國際評比方面,遠傳入選2016道瓊永續新興市場指數,而與台南市合作的「4G智慧城市計畫」結合物聯網技術建構的永續城市各項方案,成為全台唯一入選全球移動通信系統協會(GSMA)「Glomo Awards 2017」的案例。

FinanceAsia公佈「2017亞洲最佳公司」評比結果,今年中華電信也獲得在台灣區「最佳公司治理」、「最佳管理公司」、「最佳投資人關係」與「最佳社會責任」等獎項。在「最佳公司治理」獎項中,中華電信榮獲全台灣第二名殊榮,為電信業第一。

FinanceAsia「2016年亞洲最佳公司」評選中,包括台灣大哥大獲得台灣「最佳管理公司」、「最佳公司治理」、「最佳投資人關係」肯定;遠傳也獲大獎,包括台灣「最佳管理企業」、「最致力於公司治理」、「最佳投資人關係」、「最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等;中華電信也獲台灣區「最佳管理公司」、「最佳投資人關係」等獎項肯定。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CNEWS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