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出WWDC邀請函!Siri將迎來大進化? - 匯流新聞網

LIFE

蘋果發出WWDC邀請函!Siri將迎來大進化?
  • 字級
蘋果發出WWDC邀請函!Siri將迎來大進化?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蘋果今(10)日開始向媒體發送WWDC 2017的邀請函,活動確認將於美西時間6月5日早上10點開幕(台灣時間6月6日凌晨1點),舉行至6月9日。

今年的WWDC將在加利福尼亞州聖荷西的麥克尼里會議中心(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舉行,除了iOS 11之外,Mac OS 10.13、watch OS 4以及TV OS 11也都會在WWDC 2017上亮相。

不過,最令人期待的還是先前傳出正在開發的Siri Speaker智慧語音助理裝置,蘋果有可能要將Siri帶入家家戶戶的客廳裡,與亞馬遜(Amazon)的Echo與Google的Google Home等智慧助理裝置一較高下。

Siri可應對多國語言、儘管不盡如人意,但也確實正在一點一滴地進步,先前就有許多猜測指出,蘋果也會進入語音智慧助理裝置的戰場,並運用Siri、串流音樂服務Apple Music、蘋果現有的智慧家居平台Apple HomeKit來實現這件事,一路從手機到電腦,蘋果現在試圖在廣大使用者們的客廳中某個角落,找到落腳之處。

【匯流新聞網】蘋果有可能在iOS 11上讓Siri真正成為智慧助理
【匯流新聞網】蘋果Siri智慧喇叭助理將與Amazon、Google較勁?

這次舉辦的地點與以往不同,不是在舊金山會議中心,而是在久違的聖荷西舉辦,蘋果行銷長Phil Schiller解釋,會改變舉行場地是因為這裡距離新總部比較近,方便超過1000名的工程師與5000名的開發者們出席。

搭載Siri的獨立家用智慧助理喇叭近幾週來傳言不斷,根據台灣產業鏈透露的消息來看,這項產品已經進入生產階段,且會在大會上發布。此外,iPad Pro、Macbook等產品也有可能獲得升級,屆時,蘋果又將帶給世界什麼有趣的改變,下個月就能揭曉。

消息來源:9TO5Mac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Apple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