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約售電逾八千萬度 雲豹能源旗下天能綠電奪全台之冠 - 匯流新聞網

LIFE

簽約售電逾八千萬度 雲豹能源旗下天能綠電奪全台之冠
簽約售電逾八千萬度 雲豹能源旗下天能綠電奪全台之冠

簽約售電逾八千萬度 雲豹能源旗下天能綠電奪全台之冠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隨著企業永續議題漸受重視,國內綠電交易市場也轉趨熱絡,雲豹能源旗下售電業子公司天能綠電,自去年取得執照以來,已陸續與玉山金控、gogoro、國際半導體大廠等企業簽約售電,並累計轉供超過8000萬度綠電,位居全台之冠。

雲豹能源總經理暨天能綠電董事長趙書閔表示,近年雲豹能源積極加速再生能源版圖布局,在現階段國內售電業者爭鳴之際,子公司天能綠電因擁有雲豹能源多元綠電加持而迅速竄起成為新銳,未來也將配合客戶需求,偕同其他業者朝更大供電量級之離岸風電綠電交易邁進,滿足市場需求。

目前除位於台南北門漁電共生案場的雲豹能源已與客戶簽約交易綠電50MW以上之裝置容量外,子公司天能綠電也將參與經濟部標準局憑證中心推出之綠電團購計畫,在售電並扮演仲介角色的模式下,協助房東房客按照標準局團購模式採購,預期能大幅提高商辦大樓內中小業的綠電使用率。

隨著國內綠電需求持續攀升,現階段永續、減碳、綠能等議題已成為企業營運及投資的關鍵因素,近年雲豹能源頻繁偕同天能綠電擴大進行再生能源的投資開發,就是希望能在如今和未來滿足產業界對綠電之需求,盼此後可達成2050年淨零碳排之終極目標,以環保方式維持世界運轉。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疫情期間送愛不間斷 永慶房屋響應士林北投公益活動暖在地

小資族看過來!OPPO新機雙登台 超低價就能暢享影視拍照不斷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