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可把Facebook影片投映至Apple TV了! - 匯流新聞網

LIFE

現在可把Facebook影片投映至Apple TV了!
  • 字級
現在可把Facebook影片投映至Apple TV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Facebook似乎想讓自家平台的影片出現在越多螢幕上越好,現在Facebook影片支援Apple TV和Google的Chromecast了。

也就是說,當你正在用手拿著智慧手機用那小螢幕觀看Facebook影片時,按一下,就能將影片投射至Apple TV和Chromecast播放了,現在只支援iOS用戶,但Android用戶也很快就能享用到了。

匯流新聞網:〈Google發表會還有些什麼新奇玩意兒?〉

Facebook此舉被認為是要跟Youtube一較長短,在穩固了「直播」領域的江山之後,現在又做出了和Youtube一樣的選擇:將影片投射到大電視上播放。

在Facebook更新之後,當用戶在播放動態牆的影片時,只要按一下右上方的電視圖案,接著選擇Apple TV或者Chromecast,就可以經由Wifi將畫面串流至家中的大螢幕播放了(也就是說可以用更大的螢幕看台灣吧了ヽ(✿゚▽゚)ノ)

在使用這項功能時,可以隨時切換自己想看的影片,手機就是遙控器,你可以回頭去看看那些之前沒時間看的珍藏項目。

當你在Apple TV上觀看Facebook直播時,還是能在電視螢幕上看見直播的反饋,就像在手機裡看到的那樣。

(官方介紹)

Facebook為了增加用戶黏著度,同時也為了他們一直以來相當重視的觀念,「與好友連結、與人連結」,以人出發,藉由大螢幕讓用戶可以和家人分享、討論一些有趣的影片,正式進軍家庭客廳。也許在不久的未來,客廳中的「電視」,真的會變成一個單純的螢幕而已呢。

消息來源:
[ The Verge ]:Facebook now lets you stream video to Apple TV and Chromecast
[ Facebook Newsroom ]:A New Way to Watch Videos From Facebook on Your TV

新聞照來源:www.facebook.com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