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雲尾牙線上同樂 抽禮頒獎樣樣來 盼幸福職場圓滿人生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慶雲尾牙線上同樂 抽禮頒獎樣樣來 盼幸福職場圓滿人生
永慶雲尾牙線上同樂 抽禮頒獎樣樣來 盼幸福職場圓滿人生

永慶雲尾牙線上同樂 抽禮頒獎樣樣來 盼幸福職場圓滿人生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隨著年節將近,加上為感謝員工的付出,許多企業皆會舉辦尾牙同樂。永慶房產集團為兼顧防疫,特將永慶房產集團2021聯歡尾牙與永慶房屋年度超越顛峰頒獎典禮由實體轉至線上舉辦。由董事長孫慶餘率高階主管群直播感謝同仁,並抽出一千五百項好禮,讓所有人都能體驗尾牙好彩頭。

除了尾牙外,每年同步舉辦的年度業績競賽頒獎典禮,也是永慶同仁最期待的榮耀時刻,為彌補冠軍無法接受全場歡呼的遺憾,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特於頒獎典禮前親自準備虎年吉祥物及邀請函,更在冠軍團隊的門店現場鋪上紅地毯接受董事長親自頒獎,讓冠軍體驗線上喝采與空中祝福。

以往尾牙都會邀請員工眷屬同聚的永慶,今年因疫情改為線上,為此特別製作拜年影片分享2021年的豐收成果。孫慶餘董事長表示,這次影片製作除了為感謝同仁們的認真負責,更要謝謝每位家人對永慶的信任,未來會持續用心讓每位永慶人更加圓滿,共同經營工作與生活。

秉持「有幸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顧客」永慶房屋致力提供幸福職場環境,除了前9個月每月5萬元收入的保障,更強調不綁約、不扣薪、不爆肝,更推動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翻轉高工時的產業陋習。吳良治總經理表示,永慶除了提供員工穩定工作環境,更期盼能藉此持續帶領產業向上提升。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2022開春房市降溫!春節挾打炒房衝擊 全台1月交易量減19%

抑制4種變種病毒活性 大金閃流放電技術好先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