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華公園上演綠野仙蹤 永慶房屋贊助帳篷與里民同樂 - 匯流新聞網

LIFE

景華公園上演綠野仙蹤 永慶房屋贊助帳篷與里民同樂
景華公園上演綠野仙蹤 永慶房屋贊助帳篷與里民同樂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629a05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精彩的藝術表演也許就在你家附近上演!台北市文化局推動的「文化就在巷子裡-社區藝術巡禮」,透過豐富的表演活動深入鄰里內,將藝術深耕到在地。Kiss Me親一下劇團把綠野仙蹤劇場的演出帶進景華公園,由文山區景華里里長黃培堯協辦,在做好防疫措施下,吸引許多里民參加,永慶房屋也發揮社區好鄰居的精神,贊助活動所需帳篷並擺設攤位與里民一起樂生活。

黃培堯分享,很開心這次社區藝術巡禮來到景華里,特別安排里內的排舞班帶來精采的開場表演,綠野仙蹤劇場適合親子一同欣賞,戴好口罩、落實防疫措施下,鼓勵大家一同到景華公園享受視覺與聽覺的饗宴,共度愉快的週六。

除了劇團表演之外,景華里里內活動豐富又有趣,里民活動場所開設多元的課程提供里民們培養興趣,像是瑜珈班、排舞班等等。黃培堯補充,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前,元宵節會在景美國中與里民們一起搓湯圓、煮湯圓,端午節包粽子、小朋友體驗做香包,中秋節會有大型表演及摸彩活動,這幾年受到疫情影響,活動多從簡辦理,但依然希望將節慶氛圍傳散到景華里各個角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劇團演出的地點景華公園同時也是文山區內的防災公園,景華里會與區公所合作,與里民們一同進行防災演練,建立基本的防災知識,倘若未來災害發生,演練的知識與技能即可派上用場,不只自救更可以幫助他人。

永慶房屋文山區資深店協理吳皇褌分享,景華里屬於文教區,里長用心籌備各項活動,包括健康健查、節慶活動等等,很榮幸可以提供協助,永慶平時不只協助有購售屋需求的客戶圓滿成交,更是在地鄰里、社區的重要好幫手,只要地方有需求都樂意給予協助,活動當天也擺設攤位與里民們一起同樂,未來也會做好在地服務,與鄰里社區一起共好成長,促進在地商圈繁榮向上發展。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國內房市最新趨勢分析  葉凌棋:預估今年房市呈現價平量縮格局

【有影】房價看漲比例降至5成以下  永慶房屋:75%消費者僅能承受再升息2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