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不分你我 星醫美學力挺運動賽事 阿里巴巴助弱勢女性重拾自信 - 匯流新聞網

LIFE

愛美不分你我 星醫美學力挺運動賽事 阿里巴巴助弱勢女性重拾自信
愛美不分你我 星醫美學力挺運動賽事 阿里巴巴助弱勢女性重拾自信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722a02

▲周天成與多位台灣好手紛紛晉級八強(圖/台北羽球公開賽大會)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近年全球企業吹起ESG風潮,就連「美」的產業也不例外。星醫美學集團也以實際行動支持運動賽事,睽違三年再次舉行的YONEX 2022台北羽球公開賽八強賽今(22)日下午開打,多位知名選手齊聚一堂捍衛台北主場。賽事期間集團於現場開放免費兌換人氣商品;另外,阿里巴巴集團今年擴大公益範疇,邀請淘寶天貓平台消費者於國際唇膏日一起替勵馨基金會的服務對象建立自信、重拾光彩。

台灣好手國際征戰的好成績帶起全民羽球運動熱潮,隨著各界努力推動更成為台灣新國球。星醫美學集團創辦人暨副董事長洪子琄表示,運動後汗水的代謝廢棄物若停留於臉部表面太久,不但會刺激皮膚也可能引起粉刺、痘痘等肌膚問題,加上炎炎夏日來臨以及外出都需戴著口罩,肌膚問題更容易浮現,因此一定要清潔乾淨臉部肌膚。好好洗臉是做對保養的第一步,也能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的更好。

星醫美學於賽事期間供上千球迷兌換控油潔顏粉,其體積輕巧、使用方便,並添加多項國際獲獎的專利潔淨及保養成分,男女皆適用。

阿里巴巴集團長期關注在地回饋,在台灣也積極投入,希望公益行動不僅止於捐款,此次國際唇膏日與生態圈夥伴共同關懷勵馨扶助對象的隱性需求。今年三度與致力於創造對婦女及兒少友善環境的勵馨基金會合作,並攜手知名國際彩妝品牌Fly Up幻色蝶影雅麗安國際,於國際唇膏日前邀請淘寶天貓的用戶們,以實際行動,將淘寶中的金豆幻化為美麗唇膏,替勵馨基金會的服務對象建立自信、重拾光彩。

勵馨基金會副執行長王怡雯分享,一般人在捐助物資時因彩妝急切性較低,因此較難想到其實勵馨的服務對象有這個隱性需要;但對弱勢女性而言,一支唇膏就能改變心情與形象,從心理建立自信起到關鍵的作用。雅麗安國際執行長江宇紳表示,能讓美麗與自信在更多女性身上展現很有價值,很開心與阿里巴巴的合作從商務拓展更衍生到共同邁向社會責任的落實。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台北羽球公開賽大會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自曝視察桃機全為查「這件事」 王必勝預告!防疫措施有可能改變

永慶不動產高雄區贈36萬 助中正國小棒球隊圓夢出戰世界少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