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器材大廠岱宇國際深耕台灣  攜手BGYM比勁搶占家用運動市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健身器材大廠岱宇國際深耕台灣  攜手BGYM比勁搶占家用運動市場
健身器材大廠岱宇國際深耕台灣  攜手BGYM比勁搶占家用運動市場

健身器材大廠岱宇國際深耕台灣  攜手BGYM比勁搶占家用運動市場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為因應後疫情時代家用健身器材剛性需求大增,健身器材製造大廠岱宇國際(1598)與BGYM比勁專業健身器材連鎖通路「合康健康行銷」雙方聯手宣布,進行通路聯盟、商品合作、SOLE索爾品牌代理,攜手擴大台灣市場實體通路布局,希望藉此增加台灣家用運動器材市占率,並提供給消費大眾更優化的商品體驗環境與完善售後服務。

BGYM比勁專業健身器材總經理何建龍表示,岱宇國際是全球頂尖的健身器材大廠,同時為台灣上市櫃公司,擁有雄厚的商品研發能力及國際一流的製造品質水準。目前雙方已合作的項目包含跑步機、飛輪車、划船機、橢圓機等多款優質高階家用、輕商用運動器材。

除了通路聯盟以外,岱宇國際與BGYM比勁也將攜手進行多元商品開發與展售合作,預計2023年第一季共同發表新品健康管理按摩椅。業者表示,因應現代人工作繁忙,「壓力」成為隱形的健康殺手,除了運動健身以外,仍需適時釋放身體壓力,新品按摩椅以預防醫學與按摩舒壓為訴求,讓消費者回到家中,躺在按摩椅上即可享受減壓按摩技法,達到舒緩緊繃神經,真正放鬆身心的效果。

隨著全球對於綠色能源等議題愈來愈重視,岱宇國際2023年第二季將推出自有品牌E-Bike電動輔助自行車產品,將於歐美地區眾多的銷售通路販售,台灣市場將則計畫與BGYM比勁進行通路聯盟,擴增品牌體驗旗艦店。

隨著兩大品牌未來會有更緊密的合作,期望為消費市場帶來更多元、新創的產品與消費體驗。以岱宇國際長年耕耘復健醫療產品、高階健身器材的研發經驗,結合BGYM比勁多年來經營零售市場熟知消費者需求,雙方攜手期望以高規格的產品與專業、完善的服務,獲得消費大眾的青睞。

新聞照來源:BGYM比勁BGYM比勁門市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歐洲健身器材未實檢恐危資安 立委林俊憲嚴格要求NCC

逆轉圓肩駝背  物理治療師:一招居家運動預防肌少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