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北區帶來北市蛻變新樣貌  「文鄰常玉」坐享北士科利多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大北區帶來北市蛻變新樣貌  「文鄰常玉」坐享北士科利多
大北區帶來北市蛻變新樣貌  「文鄰常玉」坐享北士科利多

大北區帶來北市蛻變新樣貌  「文鄰常玉」坐享北士科利多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在北市府帶頭開發下,國內知名科技、研發公司紛紛搶進北投士林科學園區,有別於其他大型產業園區,都由開發商進駐後,才有產業插旗,北投士林科學園區則是產業先行,不僅被視為大台北地區最後一塊科技廊道拼圖,更是台北市最後一塊大型重劃區,產業群聚效應發酵下,帶來就業人口紅利,消費型態轉變,將讓北投士林徹底改頭換面。

落幕不久的縣市首長大選,儘管候選人政見有所差異,但不約而同都對「北投士林再生計畫」投以高度關注,可見大北區計畫扮演著帶領台北市走向國際新地位的重要角色。這項建設計畫從政府領航的捷運士林TOD開發案、士林北投科技園區開發案、劍潭站TOD案,到捷運環狀線北環段,民間也挹注資源開發的陽明戲院重建案、民間自辦士林紙廠開發、新光紡織舊址開發,加上沿著捷運淡水線串起台北美術館、花博展覽場域,讓科技產業、新創藝術為大北區注入新血。

牽動著大台北經濟能量的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以內科、南軟之園區經驗作為典範,除了中鼎集團第二總部設立於此,仁寶、康舒科技、新光紡織、汎德永業皆有志一同選止於此,完工後將可創200億元產值、提供3.5萬就業機會,得以想見未來人口紅利,將持續推升區域房市熱況,前景極具想像空間。

今年北士科推案量能達到500億元堪稱北台灣最大黑馬,其中由品牌建商地樺機構碩樺建設推出的預售案「文鄰常玉」,位於42米文林北路首排、三面臨路珍稀角地,創造建築開闊棟距與舒適尺度,正對北士科園區,坐望開闊重劃區視野,南側接壤圓山北美館、新創藝術聚落,穩居大北區核心,享受實質建設利多。此外,本案基地周邊開發甚早,背倚成熟商圈,10分鐘車程內可銜接天母家樂福、全聯賣場,距捷運明德站步行550米,迅接各大機能。

相較於北士科園區內住宅建案,每坪成交區間約103132萬元,「文鄰常玉」每坪單價不用100萬元即可入主,想升格台北市門牌,是相對輕盈的入門選擇,全案規劃為254323房,單層3併搭配2部電梯,總戶數不到50戶的限量席位,每間臥室皆擁有舒適尺度,衛浴皆配置浴缸,其中25坪設計正2房,主臥留有更衣室空間,4043坪房則可規劃儲藏室或書房的+1空間,客餐廳空間寬敞充裕,戶戶高坪效設計、規劃精準到位,符合自住主流需求。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外環三期通車助力沿線房價 「遠雄綠禾」掀台南綠色建築風潮

民生社區低公設新成屋成焦點  中工耘翠質感機能具優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