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為何英人現都不出門看電影?民:因票價太貴「看不起」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為何英人現都不出門看電影?民:因票價太貴「看不起」

Krists Luhaers Atpwnyndjnm Unsplash

臺灣調查網記者徐以琳/綜合報導

近日英國YouGov輿觀調查公布了民眾對去電影院觀影的看法調查,結果發現,大多數英人雖都表示願意去電影院看電影,但真的有確實去電影院觀影者卻僅佔少數,顯示影院、劇院等娛樂消費場所在英已漸漸式微,民眾的娛樂方式也漸被線上遊戲、網路串流影音平台改變。

從前若要看電影,多數民眾第一時間會想到的都是要花大把鈔票前去電影院觀影,然隨著YouTube、Netflix等影音串流影音平台崛起後,包含英人在內的許多民眾就寧可付月費在家翹腳追劇,也不願意再「老派」的到電影院吃爆米花看新上映的電影,顯示傳統娛樂方式已式微,新興觀影模式正崛起。

調查顯示,當前在英國,雖有77%的民眾都表示自己還是很願意去電影院付費觀影,但真的有在過去一年內出門看電影的英人佔比卻只有31%,顯示英國民眾心中雖仍嚮往坐在電影院中享受大螢幕與高級音響帶來的震撼視聽效果,但真能付諸實行者卻已僅剩少數。

此外,當問及為何不願意電影院觀影時,也有57%的英國民眾表示,是因為票價太貴所以只能作罷,加上另有23%的英人同稱,他們之所以不想出門看電影,是因為影院往往沒有播放他們感興趣的電影,顯示英國人雖有心出門觀影,但因「囊中羞澀」所以往往只能作罷。

本次英國民眾對去電影院觀影的看法調查,是英國YouGov輿觀調查於3月6日公布、2月12日至13日執行的民意調查,針對英國18歲以上的成年民眾進行線上調查,共完成2092份有效樣本。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澳洲 中澳關係為何始終難升溫?民:因台海危機等隱患未除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烏克蘭 烏總統大選在即 多數民眾卻怒喊卡稱「等打完仗再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