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成家非難事!桃園平鎮宜雄丰疆 優質生活機能坐擁幸福薈萃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成家非難事!桃園平鎮宜雄丰疆 優質生活機能坐擁幸福薈萃
【有影】成家非難事!桃園平鎮宜雄丰疆  優質生活機能坐擁幸福薈萃

【有影】成家非難事!桃園平鎮宜雄丰疆 優質生活機能坐擁幸福薈萃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范綱儀、王聿瀠 / 台北報導

匯集交通、生活機能與未來增值等利多,是人人都夢想中的起家厝。平鎮區為桃園市的第三大區,生活機能豐富的中豐路商圈,附近不僅有綠意公園、明星學區,交通緊鄰66快速道路,10分鐘內接軌國道一號與國道二號,未來更有桃園捷運橘線加持,房價後勢看漲,該區建案詢問度熱度居高不下。

平鎮區擁有近23萬人口,僅次於桃園區及中壢區,排名第3,區內工業區帶來就業人口,近年人口持續成長。平鎮地理位置位居桃園中心,與中壢、八德、大溪、龍潭、楊梅相鄰,是桃園重點生活圈,宜雄丰疆專案經理呂昭志表示,自從桃園升了直轄市後,各區房價起飛,平鎮區在桃園增值空間排名第四,相較青埔、中路等蛋黃區,平鎮房市親民,吸引不少首購族、在地換屋族群。

呂昭志指出,桃園平鎮中豐路商圈生活機能佳,日常採買除了大潤發、家樂福等量販超市,附近還有傳統早市及黃昏市場,婆婆媽媽生活大小採買一應俱全;該區商家、餐廳、銀行、健身房與診所林立,所有的食衣住行育樂幾乎都在一首歌的時間內抵達。學區部份,僅5分鐘車程即可抵達南勢國小與平南國中。

該生活圈交通便利,開車族上66快速道路貫穿平鎮區,並與國道1號及台1省道經平鎮系統交流道連接,對於不少通勤族而言,上班洽商往返南北,可省下不少交通時間;通勤族則可搭台鐵平鎮臨時站、中壢火車站,未來還有桃園捷運橘線,上下班交通更便捷。

【有影】成家非難事!桃園平鎮宜雄丰疆 優質生活機能坐擁幸福薈萃 11

呂昭志表示,位在中豐路商圈的宜雄丰疆為該區熱門建案之一,除了擁有上述利多條件,新古典式的飯店宅,一樓挑高6米4大廳為物管櫃台,大器又端莊,公設也相當豐富,除了有兒童遊戲區、多功能教室、SPA水療、KTV、健身房、蒸氣室與烤箱。頂樓還有空中菜園,實現建商小農精神,使許多買家趨之若鶩。

該建案主力戶型為28至30坪2房、35坪2+1房、43至44坪3房,以及53坪4房產品,其中44坪房型為邊間,採光好通風佳;喜愛陽台的買家,可選擇3至4房產品,皆有前後陽台設計。其建材選用也相當講究,中空制音樓板,80×80公分拋光石英磚,除了廚房與廁所外,全室配有卡扣式超耐磨木地板。內裝選用林內經典櫥具、TOTO精品衛浴、Panasonic暖風機與力霸氣密窗,提升整體居家舒適性。

呂昭志進一步說明,桃園平鎮區整體買氣穩定,鄰近不少建案陸續推出,預計此波推案潮將順勢帶動一波買氣,加上桃園市府正規劃桃園第2階段捷運路網,桃園捷運橘線新增桃園中壢平鎮線及平鎮龍潭線,增值空間可期,只要把握好時機,就能坐擁全能幸福薈萃,讓生活兼具幸福與滿足。

照片來源:宜雄丰疆官網宜雄丰疆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桃園宜誠樂聚綠意+生活機能佳 吸首購、換屋族目光

桃園買屋好選擇  宜雄建築平鎮新案二期受矚目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