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華碩打造的微軟MR頭戴裝置正式亮相 - 匯流新聞網

LIFE

由華碩打造的微軟MR頭戴裝置正式亮相
  • 字級
由華碩打造的微軟MR頭戴裝置正式亮相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由華碩、Dell打造的微軟Windows 混合實境頭戴裝置正式亮相。

今年亞洲最大的IT貿易展Computex Keynote上,微軟展示了由華碩、Dell兩位合作夥伴打造的混合實境頭戴裝置。

20170601a06a01

▲華碩(ASUS)的Windows MR頭戴裝置。 / 新聞照來源:微軟

華碩的Windows MR頭戴裝置採多邊形3D蓋板設計,以及舒適的人體工學調節錶帶,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地單手戴上。

20170601a06a02

▲戴爾(Dell)的Windows MR頭戴裝置。 / 新聞照來源:微軟

戴爾也在虛擬實境領域與微軟合作,提供價格實惠的頭戴裝置,戴爾白色的頭戴裝置首重用戶舒適度,外型較為簡潔。

去年的Computex上,微軟Windows和設備部門執行副總裁Terry Myerson以及微軟HoloLens開發者Alex Kipman邀請合作廠商們加入微軟的團隊,共同打造混合實境裝置。從宏碁(Acer)、華碩(ASUS)、戴爾(Dell)、惠普(HP)到聯想(Lenovo),我們一一看到各家Windows頭戴裝置。

【匯流新聞網】微軟要靠AR技術擊敗Google與蘋果?

微軟表示,這些裝置即將推出,使用微軟的平台,提供單一、一致的使用者介面、標準的輸入裝置,並為開發人員提供通用的應用平台,微軟的混合實境生態系統已經逐漸建立起來。

註:本文一律按微軟稱該產品為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MR)產品

消息來源:微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pixabay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