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經典賽有望了!高虹安協調 新竹棒球場完成大聯盟場勘 - 匯流新聞網

NEWS

WBC經典賽有望了!高虹安協調 新竹棒球場完成大聯盟場勘
  • 字級
WBC經典賽有望了!高虹安協調 新竹棒球場完成大聯盟場勘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台北報導

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透過國會辦公室居中協調下,新竹市政府發函同意美國職棒大聯盟派團隊來台,針對2023 WBC 是否於新竹棒球場舉辦賽事進行場勘,並於今(14)日順利完成場勘行程。

高虹安表示,爭取國際賽事進駐新竹與整修新竹棒球場帶來更多高規格比賽,是她上任後將持續努力的事,如今看見一絲曙光,希望能帶給新竹市民,乃至於全台灣棒球迷更好的觀賽體驗,並希望世界能透過WBC看見台灣、看見新竹。

美國職棒大聯盟場務專家Murray Cook感謝高虹安及新竹市政府團隊給予機會,同時對於改善小組的投入表達正面肯定,並就細部項目微調提供專業建議。Murray Cook表示,新竹棒球場是個有潛力的球場,今天看過球場之後,會提出報告給大聯盟及球員工會了解整體狀況,也將提出計畫讓新竹棒球場在接下來的兩個月能針對重點調整,符合WBC官辦熱身賽的場地需求。

此次場勘團隊由美國職棒大聯盟場務組、高虹安辦公室、中華職棒大聯盟、新竹市政府、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球員工會、悍創運動行銷、龍來球場公司等單位組成,今天場勘完後,大聯盟場務組對於新竹棒球場能否舉辦經典賽官方熱身賽保持樂觀,預計在12月底前確定所有場地。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高虹安辦公室/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進黨為何大敗3-2】李文忠:民進黨敗在傲慢與黑道!吳崑玉分析走向「早期國民黨化」

選舉開票/民眾黨拿下2024「新竹基地」!柯文哲總統大位仍指日可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