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注重完美膚質 醫美讓人妻KT從此美顏停格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注重完美膚質 醫美讓人妻KT從此美顏停格 
【有影】注重完美膚質 醫美讓人妻KT從此美顏停格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4年前因為人生低潮1個月暴瘦10公斤,整個人臉色跟狀態都在很差,就在最需要保養的時候,K.T因為朋友介紹接觸了醫學美容,從此愛上醫美,現在只要想做的療程,都會想辦法試試看,也讓原本就是混血美女的她維持在最佳狀態。

自稱是愛做醫美的人妻K.T表示,4年來做了很多醫美療程,包括肉毒桿菌瘦小腿及小臉、平常的雷射光療、杏仁酸粉刺護理保養、也打過童顏針。「變漂亮以後就無法回頭,別想少一口氣20歲,但是可以保留當下最佳狀態,人生就此停格。」

雖然K.T目前在微媞時尚診所享受各種滿意服務,但過去也有過不是很理想的醫美經驗。「有一次打肉毒桿菌除眼下動態紋,由於不知道臥蠶也會因此不見,一週後發現眼下整個平整很恐慌,還好3個月後臥蠶就回來了,還是乖乖回來找熟悉的醫師。」

K.T表示,微媞很親切,喜歡這裡的護理師跟美少女們,還有信賴的郭醫師,在微媞做過的療程效果都在期待值內,建議相信自己眼光與醫師專業。尤其自己相當注重膚質,本身是油性肌膚的她每個月都會安排杏仁酸保養,讓醫美與日常保養相輔相成,皮膚狀況更加改善。

另外,肉毒桿菌瘦小腿是K.T必做項目,「因為我先生是腿控」,K.T笑著說,以前就很注重腿部線條,每天要拉筋、按摩,但現在只要半年就會打一次透毒桿菌,小腿就可以維持想要的線條狀態,先生超滿意。

接觸醫美這幾年,K.T影響最大的莫過於枕邊人,由於先生是藝人,為了減少鏡頭放大效果,K.T帶著先生一起進行拉提、保養、小臉等療程,尤其重要活動前2週就會做水光美肌或杏仁酸療程,上鏡時可以呈現好臉色,讓兩人都維持在最佳的狀態。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美麗始於自信 7年級生打造醫美時尚王國

【有影】男性更應該微整!愛美無界限 醫美讓人由內而外有自信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