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不做微整反而是另類 楊小冷醫美路上活出更多自信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不做微整反而是另類 楊小冷醫美路上活出更多自信 
【有影】不做微整反而是另類 楊小冷醫美路上活出更多自信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醫學美中當中的微整型,已經成為許多年輕世代日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現在平均2個月就要到醫美診所報到的楊小冷說,6年前首次接觸醫美,深入了解之後更願意投資自己,還會帶著媽媽一起進行療程,母女一同享受變美的美妙歷程。

「我以前不是長這樣」,個性開朗的楊小冷笑著說,現在一直被朋友拿以前的照片取笑,6年前從事showgirl工作,女孩們私底下都會分享醫美相關資訊,楊小冷開始藉由醫美慢慢改變自己,一路走來至少去過10家醫美診所,現在的她選擇固定在微媞時尚診所進行所有醫美療程。

「做過杏仁酸粉刺護理,飛梭雷射,還微整型動過鼻子、下巴,肉毒桿菌除皺小臉、音波雷射緊實臉部線條等等,我的天啊~6年來做了超多醫美療程。」楊小冷驕傲的說,現在就算變胖一點點,別人也看不出來,因為可以永遠維持小臉。

「微整形已經是趨勢!過去提到整形,可能被投以異樣眼光,現在不去做微整形反而是另類。」回頭看自己的醫美之路,楊小冷想到以前,就覺得現在自己很美,平常不化妝就可以自信出門,完美面對人群,自拍更是不用修圖就能立馬上傳。

來過微媞之後,再也沒去過其他醫美診所,楊小冷表示因為已經跟現場服務人員,像是咨詢師、美容師、護理師、醫師都變成好朋友,「重點是超實惠」,一切價格透明化,不會硬性推銷產品,不用擔心錢帶不夠走不出去。

「一定要微整型,就算不做微整形也要來醫美診所保養,女人一定要好好投資自己,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楊小冷建議女性朋友,最好相信現場專業眼光,因為診所都會給最好的諮詢意見,很多時候只是自己還看不習慣,但是在別人眼中已經變得更好,只要花時間適應,就可以享受變得更美好的自己。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注重完美膚質 醫美讓人妻KT從此美顏停格
【有影】美麗始於自信 7年級生打造醫美時尚王國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