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既是顧客也是家人 醫美護理師協助建立主見與自信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既是顧客也是家人 醫美護理師協助建立主見與自信 
【有影】既是顧客也是家人 醫美護理師協助建立主見與自信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醫學美容的美妙之處,就是可以讓一個人的外貌悄悄出現變化,尤其是微整形,能創造出「說不出來哪裡不同,但是越來越好看」的微妙感覺。微媞時尚診所護理師厲婷表示,每個踏進來的顧客都有心中想要的模樣,慢慢抽絲剝繭探究根本,找出客人最想做的療程,是她現在最拿手的工作。

厲婷表示,醫美能微調五官讓人更精緻,但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療程,對於沒有接觸過醫美的顧客,都會先透過溝通討論,協助建立正確觀念,同時更有主見。「我會請客人先提出滿意跟不滿意的部位,有時候他(她)覺得不滿意的部位,我覺得很OK,但是他(她)認為滿意的部位,我反而覺得需要加強。」

醫學美容進展神速,不斷有新的療程與儀器推出,厲婷帶著其他護理師一起吸收新資訊,學習把專業知識轉換成客人可以接受的話語,同時在諮詢過程適時紓緩氣氛,縮短彼此距離,也讓溝通變得更簡單。

「要跟顧客有共鳴才能獲得信任感,建立態度跟專業度,才會讓顧客安心。」厲婷表示,微媞把顧客當成家人,永遠會傾聽,但也會保持一點距離,將照顧集中在專業面,才不會讓人感覺太侵犯私人生活,維持既是顧客也是家人的關係才最美麗。

「目前醫美趨勢是讓人看順眼,而且要讓『自己像自己』」不管有沒有接觸過醫美,厲婷都希望進來診所的男生女生有自己的想法,有了主見之後,隨著外表改變,人也會打從心底散發出自信與光彩。

當然,個人紀律與配合也很重要。厲婷指出,抽脂或消脂針並非王道,重點還是要運動。「畢竟脂肪是活的細胞,一但不節制,脂肪依然會囤積,週而復始不管對經濟或身體各方面都會是負擔,自己要堅持才是重點。」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不做微整反而是另類 楊小冷醫美路上活出更多自信

【有影】注重完美膚質 醫美讓人妻KT從此美顏停格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