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美麗始於自信 7年級生打造醫美時尚王國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美麗始於自信 7年級生打造醫美時尚王國 
【有影】美麗始於自信 7年級生打造醫美時尚王國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追求美麗是人類天性,每個世代對於「美」的定義雖然不盡相同,但是隨著醫學技術進步,想要改變自己的容貌或身形越來越簡單。7年前,由5名7年級生成立了微媞時尚集團,從醫美診所開始,逐步將版圖擴展到生活各個領域,微媞時尚診所品牌經理人邱亦標說:「我們就是專做別人不敢做的事!」

微媞時尚診所目前在台北及台中都有據點,集團還有指舞春秋,Lucy’s飾品,以及最新的有給力健身房等眾多品牌。邱亦標表示,微媞的品牌理念及核心價值是「美麗始於自信」,希望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能變得更美、更有自信。

以平價為訴求,鎖定18-35的小資女,邱亦標表示,相信微媞的服務、療程、軟硬體都不輸別人,兼具平價與服務品質,才能在台北東區這個醫美一級戰區屹立不搖,即使面對經濟不景氣的衝擊,依然能以鮮明的品牌形象吸引顧客上門。

「我們把顧客當成家人,客人只要來一、兩次,包括櫃檯、護理師、美容師都會記得名字跟喜好,放鬆把這裡當成私人專屬醫美顧問。」邱亦標指出,微媞時尚診所每天平均服務超過百人,保持高水準的服務品質,除了內部要求與訓練外,也會尊重顧客反應,甚至還會不時派出秘密客調查,不斷加強改進服務水平。

微媞時尚集團旗下的生技公司製作面膜、精華液,隔離霜等眾多美容相關商品。「只要跟美有關,都會想要觸及跟涉略」,邱亦標表示,雖然7年來面臨各界競爭與模仿,但是一路堅持走出自己的路,就是希望帶給消費者不同感受,貫徹打造「娛樂醫美王國」這個概念。

年輕團隊關注市場潮流趨勢,不斷嘗試與變化,現在微媞領先業界,想要率先往東南亞移動。邱亦標觀察到像是越南GDP已經超過中國大陸,擁有很大消費競爭能力,對新興事物很能接受,計劃明年踏出第一步,從醫美市場切入,再逐步將集團各項產品與服務逐步導入。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男性更應該微整!愛美無界限 醫美讓人由內而外有自信

【有影】跟著夢想進入醫美產業 護理師厲婷精進自我成為美麗幫手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