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不死,用戶增900萬人迎來2015年初最大成長 - 匯流新聞網

LIFE

Twitter不死,用戶增900萬人迎來2015年初最大成長
  • 字級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Twitter正在逐漸縮水,但可能不如外界預期的那麼悲慘。

連續幾個季度表現都令人失望的Twitter迎來2015年初以來,用戶成長最快的一季。該公司週三公布了第一季度的收益,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

Twitter的總營收為5.48億美元,雖較去年同期下降了8%,但仍比華爾街預期的5.12億美元還好,月均活躍用戶數和日均活躍用戶數皆迎來大幅成長。

Twitter也在第一季度增加了900萬新用戶,該公司月均活躍用戶數達到3.28億,比預期高出了700萬,也是2015年初以來最大的一季度漲幅。

其日均活躍用戶比去年同期增長了14%,這已經是連續第四季成長,但Twitter並沒有透露更多的細節。

財報公布後,Twitter股票漲幅超過11%。

該公司CEO Jack Dorsey將用戶數與參與度的增長歸因於一系列的改變,包括改進用戶在時間軸和通知中的各種體驗,將用戶吸引回來。Dorsey表示,利用機器學習技術,可以讓用戶看到他們更想看、更相關的貼文。

Dorsey指出,公司加快腳步改進Twitter,像是更容易回覆推文、進行對話等,以及按照主題和實況內容搜索以及瀏覽的能力。Dorsey同時不忘提及公司正在打擊平台上的濫用行為,「這是有積極作用的」。

該公司CFO Anthony Noto則認為即使如此,前景仍不看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因素是Twitter正在淘汰不太有效的廣告形式,將影響到下季的收益表現。雖然如此,Noto仍指出公司已經簽署了32項廣告交易案,他們的團隊會向廣告商證明,Twitter的廣告產品投資回報率更高。

消息來源:TwitterForbes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