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進一步深耕臺灣 內湖服務園區揭幕 - 匯流新聞網

LIFE

Tesla進一步深耕臺灣 內湖服務園區揭幕
Tesla進一步深耕臺灣 內湖服務園區揭幕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綜合報導

全球知名電動車品牌特斯拉(Tesla)於2016年9月進入臺灣,至今已經將要滿週年。選在這個時候,特斯拉臺灣總部宣布正式於內湖開幕。特斯拉內湖服務園區除了總部辦公室和技術服務廠,也設有體驗中心和超級充電站,園區另有多功能空間,期盼在未來帶來更多交流和合作的活動與機會。

特斯拉在7月一連設立台南奇美、台中七期兩個超級充電站,加上台北花博園區,已完成北、中、南初步據點,內湖服務園區的落成,將讓特斯拉提供給臺灣車主的服務更加完整。特斯拉表示,內湖服務園區整合了車款體驗、技術服務和超級充電站,其多功能空間未來也能舉行交流活動,將是臺灣第1個電動車生態圈的展示平台,讓臺灣民眾能藉由這個園區,享受到與世界同步的永續能源及電動車創新技術。

在內湖服務園區的體驗中心內,除現有車款,同時也有車身底盤等展示,讓客戶更加了解特斯拉電動車。另外,園區設有特斯拉直營的技術服務中心,其專業維修服務與美國總公司是同樣規格,讓每位車主更能安心使用特斯拉車款暢遊臺灣。

位於內湖服務園區的超級充電站,總共有10座充電站,包含現有的台北花博園區、台中七期和台南奇美博物館,合計有32座充電站。以特斯拉車款的高續航力,已足夠滿足跨縣市長途車程,甚至環島的需求。而特斯拉也將繼續在熱門交通位置增設充電站,完善臺灣的充電網路。

消息來源:臺灣特斯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臺灣特斯拉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