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與PayPal合作 全美實體線上商店皆可付款 - 匯流新聞網

LIFE

Samsung Pay與PayPal合作 全美實體線上商店皆可付款
Samsung Pay與PayPal合作 全美實體線上商店皆可付款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有容 / 綜合報導

三星(Samsung)近日宣布和PayPal正式成為合作關係,在美國的用戶將可以在實體商店透過Samsung Pay以PayPal帳戶付款,而PayPal的線上支付方式選項中,也添加了Samsung Pay的選項。這個合作讓PayPal多了百萬間商家接受付款。

Samsung Pay原以信用卡支付為主,除了支援NFC,Samsung Pay更採用了獨家磁條感應技術MST (Magnetic Secure Transmission),適用於一般磁條刷卡機,這讓Samsung Pay有了更多商家能使用此服務的優勢。

而PayPal過去是以和Visa、MasterCard信用卡合作的方式進行實體商店的付款。近期他們積極與行動支付合作,在2017年4月和Android Pay合作後,近日PayPal也宣布將可以在Apple Store中使用PayPal結帳,不過Apple Pay還是不支援PayPal帳號。

目前在美國,最多商家支援的行動支付仍是Apple Pay,達36%;其次就是有34%的PayPal。Android Pay有24%店家使用,Samsung Pay則有18%店家支援。對PayPal來說,行動支付的市場相當重要,去年他們經手的行動支付總金額有1,020億美元、20億筆交易。

支援PayPal的Samsung Pay版本將會和三星的新機一起上市,可以將PayPal個人帳戶綁定於Samsung Pay,而使用PayPal付款的用戶同樣享有Samsung Pay的禮物卡、會員卡和貴賓卡等服務。不過,這個功能初期將只有美國可以使用,未來將會盡快推行到其他地區。

消息來源:Sumsung , TechCrunch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