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首度跨界音樂劇團 年度最「派」聲音表演登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Podcast首度跨界音樂劇團 年度最「派」聲音表演登場
Podcast首度跨界音樂劇團 年度最「派」聲音表演登場

Podcast首度跨界音樂劇團 年度最「派」聲音表演登場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隨著宅娛樂興起,Podcast搭上熱潮同步發展,今年最「派」的Live Podcast喝膽麥造2.0之虎搭啦,也將於4月16日在The Wall登場。不僅邀請到台灣通勤第一品牌、偷聽史多利等知名Podcast創作者即席演出,現場更有金獎主持人內克與專業音樂劇女伶張仰瑄串場表演,精彩可期。

活動主辦播客煮行銷總監羅辰宇表示,這一次活動開創Live Podcast演出活動的先例,首度與音樂劇團「幹嘛醬紙工作室」合作,不僅為活動量身打造主題曲,更採用音樂劇創作手法,唱出Podcast創作者的心聲,期待以全然不同的表演呈現,加深聽眾參與體驗。

Podcast首度跨界音樂劇團 年度最「派」聲音表演登場 11

本次活動規劃有「風、林、火、山」四大主題,分別邀請到偷聽史多利與音樂劇演員高華麗,以鬼怪如林為主軸大聊劇場鬼話;代表情慾的火則將由馬克信箱的歐馬克與三尼巴掌演出;最後擔任壓軸的台灣通勤第一品牌,則由李毅誠、張家倫與現場聽眾分享沈迷電玩的糗事,並提供不同的遊戲觀點。

羅辰宇說明,2022年Podcast產業發展即將邁向下一階段,多元的創意嘗試與節目間的結盟,將成為產業未來發展的關鍵,本次「虎搭啦」演出活動透過四大主題的串連,將帶給聽眾最「派」、最意想不到的Live Podcast體驗。

照片來源:喝膽麥造2.0之虎搭啦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媽媽罷工有理!昇恆昌豪禮寵媽咪 12門市共搶母親節商機

挺政府打炒房不打房!永慶房屋捐助成立「政大不動產研究中心」,產官學攜手促進居住正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