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x 金格推限量禮盒 耳機配薄餅享受美好音樂食光 - 匯流新聞網

LIFE

OPPO x 金格推限量禮盒 耳機配薄餅享受美好音樂食光
OPPO x 金格推限量禮盒 耳機配薄餅享受美好音樂食光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1021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OPPO與經典甜點品牌金格食品首度跨界合作,明(22)日起正式推出「OPPO Enco Buds2 X 金格 格芙蕾禮盒」,限量500組,外型以復古鐵盒和唱片圖樣描繪音樂旋律,盒內的格芙蕾薄餅以同心圓做設計,圓形外表與黑膠唱片以及全新升級的OPPO Enco Buds2相互呼應。

OPPO Enco Buds2擁有圓潤小巧的吸睛外型,更是兼具顏值與音質的好聽神器。業者表示,本次與金格食品跨界合作,讓動聽的音質伴隨薄餅的雙重風味,聯手打造午後美好音樂食光,期待帶給粉絲全然不同的感官饗宴。聯名禮盒將在全台體驗店和網路商店獨家販售。

聆聽時搭配苦甜巧克力及北海道牛奶的雙重風味,感受外層香脆迷人,內餡柔滑順口的滋味,將音樂與經典甜點完美結合,體會科技潮流的真無線耳機,遇上職人經典工藝打造的格芙蕾薄餅,以視覺、聽覺、味覺交織出最動聽的午後食光圓舞曲,成就一場穿越時空的跨感官饗宴。

具懷舊風格的聯名禮盒,含有「吃甜甜.聽圓圓」的祝福寓意。OPPO Enco Buds2 和格芙蕾薄餅以同樣都是圓形的外表,傳達和諧、圓滿之意。戴上耳機,挑一片唱片造型的薄餅,即能體驗大動圈帶來的強勁重低音和Enco Live調音功能,更可提供長達28小時的聆聽,享受音質與續航兩大特色。

業者補充,禮盒內含OPPO Enco Bud2真無線耳機水晶白一入,以及苦甜巧克力和北海道牛奶格芙蕾薄餅各五入。22日至11月30日,至OPPO體驗店完成指定任務,即贈金格專屬點心兌換券,憑券可至全台金格門市兌換專屬點心,電子兌換券限量100組。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7國同時獲最佳職場認證 施耐德電機:尊重包容文化已成企業DNA

一覺好眠!床的世界新竹旗艦館開幕滿額送dyson吹風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